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转动主人,让粉丝有机会成为他的客人。了解如何

时间:2022-08-12 16:46:06来源:

如果我们告诉你Shah Rukh Khan将举办派对,你被邀请了吗?据报道,Khan国王为几部电影拍摄了促进迪拜旅游业。作为迪拜旅游品牌大使被绳索的演员分享了一些瞥见,邀请他的粉丝成为阿联酋市的客人。事实上,我们有一些独特的剧照。这些剧照已被演员的粉丝俱乐部发布,它会让你们兴奋。

在屏幕上描绘了几个角色之后,演员已经占据了厨师和服务员的作用。在这些剧照中,演员可以看到服务食物,实际上 - 他也在制作一些。SRK发布了他促销旅游视频的短暂一瞥,写道,“我真的很喜欢制作将遵循的电影。与人真正的直播互动。“当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部(迪拜旅游业)宣布与一系列短片的一系列短片宣布合作时,还有几天。

我真的很喜欢制作将遵循的电影。真正的直播与人互动。 https://t.co/av5rat2d1w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Watch / Shah Rukh Khan带你去迪拜旅行

看到照片:Shah Rukh Khan的独家剧照来自迪拜旅游短片

“该项目将看到演员解开迪拜的秘密,提供他的粉丝通过Megastar的眼睛看到精美的城市”,阅读迪拜旅游的声明。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莎娜·鲁克说,“迪拜是我的第二个家......我是在这里(迪拜)和我的家人和朋友或我的许多商务旅行在这里拍摄,这是一个我真正与之相关的城市这么多水平 - 驱动,热情和充满活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宣布与迪拜旅游业的短片合作

在12月10日,横跨各种迪拜旅游渠道释放,这一系列短片将使与宝莱坞合作一年的多年迪拜旅游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