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在试镜10,000个女孩后选择了法蒂玛shaikh和三亚malhotra

时间:2022-08-12 17:46:00来源:

Aamir Khan Productions全部设定为八年长期推出新人才,拥有Dangal-Fatima Sana Shaikh和Sanya Malhotra。Duo将在体育戏剧中是51岁的演员的屏幕女儿的留言和巴比塔巴托巴特。在印度试用10,000名女孩后,女孩都被选中。

必须发挥国际摔跤手的作用,法蒂玛和三亚经历了两年的艰苦训练。他们受到国家摔跤教练Kripa Shankar培训。他们的举措不得不看起来真实,他们是为了遵循与真正的Geeta和Babita Phogat相同的政权,以便看起来像专业的摔跤手。在培训过程中,他们也遭受了一些伤害,但他们的奉献精神永远不会让他们放弃。

他们也与Aamir和学习电影制作也在努力.Nitesh Tiwari指导,“危险”是基于哈里亚纳斯特勒马韦·马哈韦斯辛格的生活和他女儿Geeta和Babita Phogat的旅程。

Aamir Khan透露,他将体育一下精益的外观,并使他的头发成长,并保持留着胡子,即将到即将到来的薄膜暴徒。“我打算削减我的身体脂肪......我不想成为肌肉肌肉。在'thugs ..'我的外观不是肌肉,这不是摔跤手的体格。这将是一个精益的外观,“Aamir在这里告诉记者,事件发生了危险。

还阅读:我渴望向萨尔曼汗表达庄严:阿米尔汗

在昂贵的昂贵的宣传活动中,Aamir被抱在胡子外观上,并用围巾覆盖了头发。“这看起来是与阿米特吉(Amitabh Bachchan)的暴徒的潜在山顶......这不是最后的外观。我正在留下胡子和头发。我不知道最后的外观是什么,我们将在两个月内了解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