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没有音乐行业:萨利姆商人

时间:2022-08-12 17:46:03来源:

音乐作曲家 - 歌手萨利姆商人的rues这是与西方不同的事实,印度没有一个单独的音乐行业,因此国内的音乐家不喜欢电影明星的人气。然而,萨利姆也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国家的数字存在,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让位于更独立的非电影音乐。

当被问及印度音乐家和他们的国际同行之间的普及时,Salim告诉IndianExpress.com,“我们在我国没有音乐行业。我们有电影行业。我们国家的大多数音乐都是为电影制造的。当Justin Bieber或Justin Timberlake带出专辑时,它在好莱坞电影的规模上发射。他们的视频看起来像好莱坞电影一样好,这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单独的音乐行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他希望事情发生变化。“但这正在发生变化,并且在未来的岁月里会改变很多。我们国家有很多数字存在。事情需要时间。在这个国家制造了很多音乐。自开始以来,我们遵循演员。首先,演员来了,然后音乐来了。音乐总是播放的东西。人们甚至没有知道歌手或音乐作曲家如何看待,但这不是这种情况,“Baaja Baaraat Composer添加了。

Composer Salim Merchant说,还阅读/ Hrithik Roshan完全参与了Kaabil Music

萨利姆,谁准备判断印度的声音第二季第二季,他跟着美国和英国版本的节目,并以来一直是粉丝。“当我提供声音时,我很兴奋,因为我看过它的国际版本,我喜欢这个概念。事实上,我们首次听取参赛者的声音而不看到他或她,然后留下他们选择他们的导师是该死的。我们在演出中获得的才华是出色的,“他说。

歌手肖安,Neeti Mohan和Benny Dayal是该电视节目的其他三个导师。萨利姆说,虽然其他法官试图求参赛者,但他不必做到像他在别人身上的一位优势一样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