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1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怀疑鲁里正在看到某人

时间:2022-08-13 12:46:02来源:

伊希塔在餐厅遇到了索马和瑞里。她要求他们加入她吃饭。瑞希被抓住红牌,她非常害怕伊希塔。她告诉她,突然出现了萨洛尔和用餐的计划。Sohail接到工作,他休假了。Ishita即将结束鲁格,因为现在她是一个人,但拉曼来了。伊希塔不与拉曼分享它,她决定以后与ruhi交谈。

阿迪邀请Aaliya和她的朋友在家里吃晚饭。Aaliya和她的朋友带着她朋友的男朋友。阿迪欢迎他们。Aaliya的朋友告诉他们,她和她的男朋友是爱鸟。他们在Aaliya和Adi面前展示了他们的爱。Aaliya也指望Adi表现得像一个情人,但Adi并没有招待她。Romi来到那里,看到Aaliya的朋友感到震惊。他在里面拿了阿迪,告诉他,他在婚姻前与同一个女孩有过婚礼。他告诉阿迪那个女孩是双重她的男朋友。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1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在一起看他们后,伊希塔们面对Sohail和Ruhi

晚餐后,Aaliya的朋友离开了。Adi和Aaliya进入一个论点。Aaliya预计Adi的热爱和公开展示的爱情,而Adi希望在关系中成熟。阿迪告诉Aaliya关于她朋友的真相。他告诉他们的关系比她的朋友的假爱情好。Aaliya变得更生气和叶子。

伊希塔回到了拉曼和瑞海的家。伊希塔受到压力,崔丽试图避免对抗,但伊希塔来到瑞希的房间,并问她为什么她没有讲述她的晚餐日期与索波尔的晚餐日期。ishita要求ruhi在没有害怕任何事情的情况下分享所有细节。伊希塔说,她相信她的女儿,她不会被评判,但瑞希不想这么快地分享她的情绪。她告诉Ishita,她没有隐藏任何东西。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伊希塔觉得拉曼也和餐厅的一些人一起看过崔,他担心。他不知道男孩是谁,但他告诉他如果他会发现他是谁,他会打破男孩的脸。伊希塔没有透露,她知道ruhi欺骗他们,ruhi挂着索波尔。她试图让拉曼了解他现在不能控制鲁里的生活,因为她现在是一个成年人。她告诉她,Ruhi是一个年轻的女孩,迟早会爱上某人。但是,拉曼不想接受这一点。他对鲁莉占有极具占有欲。

第二天早上,Madhavi讨论了母亲在一个家庭与ishita和mihika的角色。她告诉母亲就像孩子和父亲之间的一座桥梁,在家里保持和平。伊希塔获得了这个想法,她决定将raman的外交争夺ruhi的案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