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之夜巴豪塔扎脱离空气,克里希纳说有一些时间

时间:2022-08-13 10:46:01来源:

虽然电视行业是在喜剧之夜的消息的信息,但它的明星Krushna Abhishek表示,它没有立即发生。喜剧烘焙秀的制造商决定将插头拉到目前的第二季。该决定是由于名人嘉宾对其烘焙格式不满引起的最近争议。像John Abraham和Tannishtha Chatterjee这样的演员在表达对他们所做的笑话时表达不适。

Krushna对制造商的决定作出反应,告诉IndiaExpress.com,“有一些时间。”在他进一步说话之前,他的女朋友Kashmera Shah打断了,呼吁这个问题不合适。Duo存在于参与者Kishwer商人和Suyyash Rai的接待处。

另一个演员队员Karan Wahi,然而,关于发展更加开放。演员说他已经听说过这个消息,但他并不肯定是展会的最后日期,因为他仍在拍摄节目。“我也听说它脱离了空气,但我不确定这是真的。我知道有很多其他颜色的显示出来,所以我不确定。但我仍然拍摄它,我们本月拍了很多。我不了解最后日期,“他告诉IndiaExpress.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