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ajah Tum Ho Box办公室收藏第2天:尽管是单独的释放,这部电影正在失去轨道

时间:2022-08-13 09:46:28来源:

无论有一些炙手可热的序列,一些改进的标志性数字和眼睛令人愉悦的明星队,Wajah Tum Cum Ho无法在剧院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部电影在全国范围内发布的电影,即使在票房上释放独奏释放后,也可以在2.68亿卢比中脱颖而出。Taran Adarsh Trad Analyst Taran Adarsh在第二天宣布收集这部电影。在星期五在开幕周末铸造2.86卢比后,Gurmeet Choudhary,Sana Khan和Sharman Joshi Starrer似乎并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弯。

这种色情惊悚片的制造商在恶魔之后将其发布日期迁至12月16日。它的牵头演员Gurmeet Choudhary表示,他们将增加两周的营销和促销,使电影更加友好。然而,在本周成为独奏发布后,这部电影似乎似乎也有利于它与12月9日发布的贝菲克雷竞争强劲,其中斯塔尔辛格和Vaani Kapoor。

还阅读/ wajah tum ho box办公室收藏第1天:性惊悚片失望,打开了2.86卢比的收益

这部电影还标志着Sharman Joshi的第二个色情惊悚片。他的最后一个释放,讨厌故事3,在票房上做得很好。这部电影刚刚发布了一年前,几乎是同一团队的制片人(T系列),导演(Vishal Pandya)和演员(Sharman Joshi)。这是一个精心制作的电影,允许收藏兑换卢比。50亿卢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随着Aditya Chopra薄膜在第二周的释放和危险准备在12月23日开始开放50亿卢比,如果Wajah Tum Tum Ho在本周剩下的日子里,它非常不可能。据贸易称,星球大战的offshoot rogue一个人们希望比Wajah Tum Tum Ho更好。流氓一,主演的富利琼斯在星期五也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