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摔跤需要力量以及大脑:阿米尔汗

时间:2022-08-13 08:46:04来源:

超级巨星Aamir Khan,其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是基于摔跤手马哈维尔辛格Phogat的生活,说这项运动不仅需要体力,还需要尖锐的大脑。Aamir宣布与Maharashtra的摔跤中心互动,在这里,Aamir宣布“奇妙”将在Telugu和Tamil很快被称为。

演员在这里促进他的电影,这是本周五(12月23日)发布的电影。Aamir访问后Kesari Dadu Chougule和Wrestler Vinod Chougule,并揭开了他们的体育基础。然后他访问了麦基瓜·塔林,超过100岁的塔里姆,并与城市的着名摔跤手进行了区别。

手表:Aamir Khan创造了危险

Aamir赞扬Kolhapur的摔跤传统,并说:“Mitti Me Kheli Jane Wali Kushtika Soundarya Alag Hai(泥浆摔跤的美丽是不同的),但在我的电影中,人们可以看到垫子和泥上摔跤。”

在Salman Khan Starrer'sultan'和'Dangal'Aamir之间表达了他在萨尔曼·汗·斯塔尔'苏丹'之间的看法说,“这两部电影的故事完全不同。商业上任何这些电影都可以彼此取代,但赢家将是摔跤运动。“

谈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amir说:“我的下一部电影将与Amitabh Bachchan一起。我们首次在电影中共同努力。“关于“Paani Foundation”在马哈拉施特拉的活动,Aamir表示,该运动已开始参与人们,它肯定会成功。干旱俯卧区将变成水丰富的地区。演员后来留下了妇女之间的摔跤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