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ftaar与他的'Soul Mate'Komal Vohra结婚,股票所有婚礼更新。看到照片,视频

时间:2022-08-12 18:46:04来源:

Rapper Raftaar现在是一个已婚男人。他用他的长期女友Komal博士在德里私人婚礼上绑了结。仪式在他亲密的朋友和家人面前发生了。Raftaar自己分享了他的婚礼照片。说唱歌手还发了推文,“嫁给了我的灵魂伴侣”

经过一天的Mehndi和Sangeet,这个Mallu男孩,他的真实名称是Dilein Nair,于周四(12月1日)与德里的室内设计师Komal Vohra进入婚礼。Raftaar认为一个旁遮普婚礼更有趣,因此选择了相同的婚礼。

Raftaar五年前通过共同的朋友遇到了Komal,这两者以来一直在接触。采访中的Raftaar为他和他的职业赢得了komal的komal,现在他在他的歌唱生涯中很好地解决了,他们都决定将他们的关系与下一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omal的一个兄弟,Karan在Zee TV的Zindagi Ki Mahek中扮演了男性领先,而另一个是Kunal,是Supernatural Show Brahmarakshas的一部分。

还阅读/ raftaar在12月结婚,这里是他愿意妻子的细节

他所有的独立朋友都像Badshah,Fazilpuria,Jaz Dhami和Aastha Gill都是婚礼的一部分。

查看Raftaar和Komal的婚礼图片和更新在这里:

pic.twitter.com/bdz06eqAH0

- raftaar(@raftaarmusic)2016年12月2日

嫁给了我的灵魂伴侣♥

- raftaar(@raftaarmusic)2016年12月1日

还要观看Raftaar和Komal的婚礼视频:

查看Raftaar的婚礼仪式最近的其他照片:

Raftaar和Komal在11月28日之前有一个小型订婚仪式,然后绑了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