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眼:Hazel Keech成为一个辐射的新娘作为Anushka Sharma婚礼,见图

时间:2022-08-12 18:46:03来源:

Hazel Keech用她无可挑剔的婚礼服装和婚礼在yuvraj singh的婚礼期间击中球。现在,宝莱坞有另一个代表谈论婚礼,这是一个被视为与涉嫌男朋友Virat Kohli的果阿看到果阿的Anushka Sharma。

根据Chandigarh的锡克教师仪式绑在结后,Hazel和Yuvraj在他们的婚礼中没有。 2在果阿。在海洋和风景秀丽的景色中,这对夫妇将说“我”根据印度教的习俗。虽然Yuvraj的队友在那里,Anushka也达到了活动。

Virat和Anushka彼此休息只会再次联系。然而,演员和蟋蟀都拒绝谈论他们在公众的关系。他们还要注意他们的公开表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随着yuvraj的果阿·纳瓦·婚礼,洞穴有机会在机场点击他们。在他们前往果阿的时候,可以看待一个微笑的anhushka。

还阅读:Yuvraj Singh的妻子Hazel Keech在他们的婚礼后获得了一个新名称,看看照片

与此同时,榛子看起来像百万美元,因为她再次为她的婚礼服装选择了红色。看着每一点辐射新娘,她已被萨尔曼汗的最喜欢的设计师Ashley Rebello风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