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am Gulati加入了Behen Hogi Teri的星级演员

时间:2022-08-12 18:46:01来源:

在阿扎尔出现之后,演员Gautam Gulati在Ajay K.Pannalal的Behen Hogi Teri加入了Rajkummar Rao和Shruti Haasan。这位29岁的人目前在Lucknow的电影拍摄,通过感谢电影制片人Tony D'Souza再次为他提供机会的电影制作来分享Instagram上的新闻。“Behen Hogi Teri。谢谢Tony D'Souza。上帝保佑你永远在我身边,“他和他一起举行了抱着clapperboard的形象。

在Emraan Hashmi-Starrer Azhar,Gautam介绍了前印度Cricketer Ravi Shastri的作用。Amul Vikas Mohan是Behen Hogi Teri的生产者之一,也欢迎推特的豪华豪华:“勒沃瓦尔豪龙... Apni Joursfriends Sambhaalo,Gautam Gulati Sheher Mein Aa Chukein Hain。”

Gautam在Bigg Boss第8季与他的电视上升起来。在通过展会进行大量之前,演员用于出现在每日肥皂中。后来,转向演员的模型也是MTV成人展示的一部分。

बहनहोगीतेरी❤️#thankstonydsouza在我身边是pic.twitter.com/x5vgvvals3

- Gautam Gulati(@thegautamgulati)2016年12月4日

观察/哈西桑共享一个可爱的Snapchat视频与Rajkummar Rao

与此同时,Shruti Haasan和Rajkummar Rao在勒克瑙一起度过了美好时光。最后出现在Akshay Kumar的Gabbar的Shruti,一直忙于南方的举措。另一方面,Rajkummar Rao今年有几个项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jkummar Rao正在圣尔菲在赌注Ki Barfi演奏一座客串,适用于Omerta和Newton,同时也是由Vikramaditya Motwani的Shimla Mirch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