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ar 2演员Gautam Rode并没有与Emraan Hashmi竞争

时间:2022-08-12 18:46:02来源:

Gautam Rode不是退出电影的电视。下一步将在Aksar 2中看到Saraswatichandra演员,这是2006年电影的续集,这些电影主演了Emraan Hashmi。问Gautam为什么他选择成为惊悚片的一部分,他说一切都很伟大关于阿克萨尔2。

Aksar 2是由Anant Mahadvan的针对的,也是星星ZaReen Khan和Lillete Dubey。这是豪华的第四个宝莱坞郊游。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电视Hunk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项目。与Anant Ji和Narendra Ji(Producer Narendra Jha)合作是良好的。我很高兴成为阿克萨尔2的一部分。我爱我的性格。所有伟大的事情都附在了这个项目。“

还阅读/选择Aksar 2,因为它不是一种色情的电影:盖亚罗德

前阿克萨也是一个惊悚片,并且迪诺森特和乌迪塔·戈斯瓦姆,沿着Emraan Hashmi。但这是否意味着Gautam和Emraan的角色之间存在任何比较?

“没有比较压力(与Emraan Hashmi),因为电影完全不同,脚本是新的。除了制造商外,没有类似的意义,“Gautam清除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盖桑早些时候在薄膜上看到了薄膜,你,Bomsi&Me和Agyaat。然而,他的电视节目让他比他的电影更名。Gautam是否缓慢而稳定地走向转移到他正在戒烟的宝莱坞暗示?“一点也不。电视的东西是,如果你每天做肥皂,那么你的日期被封锁了,你无法做任何其他事情。如果每周显示出现,我可能会考虑一下。“

Gautam最后在电视节目显示Maha Kumbh和Suryaputra Karn。他之前的表演像Teri Meri Love Stories,Parichay,Babul Ka Aangann Chootey Na和Baa Bahoo Aur Baby让他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但他的粉丝可能不得不等待有点看他回到电视上。“这一切都取决于我的日程安排。管道中有一部电影。如果事情锻炼,我将拍摄12月和1月。天文化已经积极地击中了所有人。所以,我希望所有的项目都保持完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