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荷兰在纽约市中心卧底蜘蛛侠:回归

时间:2022-08-12 19:46:06来源:

演员汤姆荷兰,在Jon Watts的蜘蛛侠中发挥领先者:回归,透露,他参加了纽约市的高中作为电影的一部分,并保持了他的身份秘密。为了演奏纽约市高中彼得帕克帕克,20岁的演员不得不卧底,这对他来说是一种奇怪的经历,因为他必须每周举行娱乐娱乐。

“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或我在做什么。我有一个假的名字和假口音。我去了一所学校(在伦敦),你必须穿西装和领带,这是所有男孩。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和女孩们在课堂上。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经历。这真的很有趣,“他说。虽然荷兰进入学校紧张,但他告诉了一些同学,他将是蜘蛛侠。荷兰说,班上的一个女孩是他突然出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

“你的交易是什么?你为什么去我们的学校?这是一所科学学校,你不能只是报名,“荷兰回忆起她的说法。“我开始做英语口音,我就像,”我有一个秘密。我实际上是蜘蛛侠。她就像,'伙计,你是坚果。“你真的是我生命中见过的最疯狂的人,”荷兰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