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lika Vadhu的Sugna Aka Veebha Anand的最新照片太热了

时间:2022-08-12 19:46:02来源:

当Veebha Anand在Balika Vadhu播放保留的Sugna时,我们印度美容印象深刻。然后,她继续做类似的娴静的角色,如桑卡尔·卢克马,凯西yeh yaariyan,yeh hai aashiqui和亚哈拉德·亚哈拉德或女神瑜伽师。现在要想在一个完全大胆的头像中想象veebha可能对她的粉丝有点困难。但Veebha已经破坏了所有规则,并在最新的外观中重新定义了她的屏幕形象。

veebha在她的个人生活或社交媒体互动时大多是低调的。她开始在Balika Vadhu的职业生涯中扮演领先演员Anandi的嫂子Sugna Shyam Singh。现在出现在宝莱坞电影中的演员维多兰梅西,扮演了她的丈夫。Veebha在退出节目之前将2008年到2011年描绘了角色。虽然她继续做其他节目,但她从未离开雷达。但是一个看着她的Instagram个人资料,我们意识到她就像她年龄的任何其他女孩一样。她喜欢点击,去度假和党。

Veebha现已发布了一些非常迷人的照片,这些图片直接从照片中看。以及她附加到图像的所有标题都描绘了她身上的坚强女人。

在这里看看图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Veebha还与Mom-to-Be Actor Shweta Tiwari共享可爱的照片。看看一些图片。

还阅读/ parichay sharma'begusarai'的名声等待着“展会结束后更大的东西”

Veebha最后在Begusarai看到了Ananya。虽然她似乎是休息的行为,但她正在享受她所有的空闲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