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2月10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Sahil Anand从房子里淘汰了

时间:2022-08-12 19:46:09来源:

2016年12月10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Bani J被称为“卡塔加拉”,被指控成为“走出王后”。

在演出的开始,Salman Khan向Manu Punjabi的母亲表示哀悼。上周的事件显示给观众。Swami Om Sondinces Priyanka Jagga,谁现在是一个船长,将他的床切换到国王大小的床上。 Priyanka确保参赛者根据Swami方便开启床。萨尔曼与参赛者开始了他的脸。他问杰森在哪里,Gaurav Chopra回答说他因酸度而离开了房子。Salman Sarcastically问Swami,他在展会上做得很好。他要求他以突发新闻的形式讲述房子里发生的事情。Swami Mocks Sahil Anand,最终说他是世界上萨尔曼汗之后的下一个大艺人,他将赢得展会。

Watch / Bigg Boss 10 12月11日点评:Priyanka Jagga送到秘密房间

在那个参赛者开始讲述他们对演出中发生的事情的故事之后。Lopamudra Raut表示,Priyanka Jagga正在造成伤害,发生在游泳池中,因为她在油漆任务期间毫不费力地跑来跑去。斯瓦米抱怨仍然是普遍的普遍和明星之间。Rahul Dev提出了床切换的问题。 Priyanka说床切换的大型交易是什么。

Bani J被称为“卡塔加拉”,被指控成为“走出王后”。Bani通过说她走出去捍卫自己,因为她不想变得比她更加激动。她宁愿走出去,冷静下来,回来和这个人交谈。萨尔曼建议她倾听其他人,让别人也谈谈。Salman在Swami Om抨击了使用不适当的单词为Bani和Lopa。他问Swami Om为什么他在厨房里撒尿。然后他挑战斯旺西刺伤规模。每个人都开始争取是否抵制沼泽地OM。Dibang和Karishma Tanna在Swami OM上输入节目和评论。Karishma Tanna通过Swami作为最具娱乐性质的言论。萨尔曼问凯瑟玛关于她最喜欢的参赛者。

她通过参加规模,洛帕和巴尼的名字来回复。萨尔曼显示了录音机和蒙娜的录像,他们正在谈论他们的关系。蒙娜说,管理人员已经受到影响,并不像以前一样,而大陆说蒙娜只和他在一起,直到那里的马努在房子里。但是,现在两者都面临着关系中的问题。

萨尔曼要求迪邦认为,大规模和蒙娜在其关系中面临着主要问题的可能原因。Dibang通过说Manu为Trio提供了强大的基础。但是,一旦制造离开,他们都崩溃了。

如果Priyanka Jagga正在影响规模,Salman问Karishma。Karishma Tanna说,管理器应与Priyanka Jagga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萨尔曼向迪邦和卡里什玛显示了Gaurav和Bani的镜头,并询问了他们的友谊。Karishma说,Gaurav正在玩得很安全,另一方面,她说Bani期望在房子里过多。Dibang说Bani是精明的,正在玩得很好。

萨尔曼的评论说,Bani并不是精神上的强壮,也很容易放弃任务,他通过说Bani认为任何她认为是正确的。但是,这种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这表明了她的不成熟。

萨尔曼再次进入房子,并警告斯瓦姆,他应该获得他的尊重并呼召他斯瓦米,而不是'Omji'。萨尔曼说,他不是在良好的心态,所以他不会在宣布消除。他说,他将在宣布将被驱逐的人时直截了当。萨尔曼宣布萨赫尔的名字,叫他出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