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舞台后面的危险:为什么Aamir Khan选择Sakshi Tanwar演奏他的屏幕妻子,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3 08:46:08来源:

着名的印度电视明星Sakshi Tanwar不是在Mahavir Phogat的妻子的铸造期间来到DiTesh Tiwari的思想中的名字。但是,它是完美主义者Aamir Khan先生,他建议萨希应该打摔跤手更美好的屏幕上。Aamir进一步学分了他的母亲,谁是一款完整的电视布,将Sakshi的名称前进。

说Sakshi感到惊讶地接受危险的呼吁将是轻描淡写的。前贝德ache Lagte Hain Star表示,她确信这只是一个恶作剧的电话。

还阅读/危险:Aamir Khan被伸展到他的极限,玩年轻的Mahavir Singh Phogat

Sakshi经历了一次试镜,并在用Co-Star Aamir Khan屏幕后选择了选择。

Aamir Khan对他的屏幕妻子来说都是赞美。他以撒克西的表现为诚实和深度的保龄球。在奇迹发布的场景视频后面,Sakshi揭示了一些关于大亚kaur的有趣的坦德,她的性格被她陷入昂贵。

Sakshi还分享了她有一个美好的时光,享有哈里亚维方言的恒定,她说听起来很悠扬,但却把一个强大的态度猛击,这是让大马角色点的细微差别所必需的。服装和打扮的服装是她似乎最兴奋的事情。

观察/危险:与Sakshi Tanwar设置

对于Sakshi Tanwar,作为一个词的昂贵的一部分是“精湛”!

Aamir Khan-Sakshi Tanwar Starrer击中了2016年Demmeber 25日的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