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揭示了为什么Rajinikanth没有在泰米尔中的昂贵

时间:2022-08-13 08:46:05来源:

想象一下Aamir Khan的被称为泰米尔版的危险有Rajinikanth的蓬勃发展的声音,引领Aamir的性格。对于电影Aficionados,现在将严格在想象力的领域。Aamir和Rajini尝试最好的合作,但不幸的是事情并不意味着发生。

Aamir说,到印度快递网,“奇格在泰米尔和泰卢固被称为”。我确实接近Rajini先生,他喜欢这部电影。在与他讨论后,他和我觉得他的声音太可识别了。他很受欢迎,他的声音不会适合我的脸。我们都觉得。但他喜欢这部电影。他非常令人鼓舞。“

虽然Aamir这次来到了错过的机会,但演员希望他将有机会在将来与传说合作。“我很想和他一起工作。我是一个忠实的粉丝。“

Aamir也希望Rajini有一天会返回印地语电影院。“无论是什么电影Rajini先生,我们都会看它是泰米尔或其他方式。机器人2即将到来,我相信的印地迪将被称为。我希望他有一天回到印地语电影。“

还阅读/等待危险选择是情绪疲惫的:三亚Malhotra

目前,没有受欢迎的演员将配有泰米尔和泰卢先具版本的危险,确认的Aamir。目前正在忙于推动他的电影的演员亦透露他将在Kolhapur参观一位着名的Akhada,在那里他一直被摔跤运动员特别邀请举行迎接会议。“Kolhapur以摔跤而闻名,这是我将参观的Akhada是一个着名的。我对此感到兴奋,“阿米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