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n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20日全集:拉曼有另一个摊牌索波尔

时间:2022-08-13 08:46:06来源:

这一集开始在客厅,拉曼在拥有Sambhar后咳嗽厉害。Ruhi跑了,给拉曼给水和冰淇淋。实际上,伊希塔故意给拉曼辛辣撒布哈尔,以便他咳嗽,并要求杜里的帮助,这些帮助也在房间里出现。这样他们就会开始说话。拉曼感觉良好,并告诉鲁里,他可能会对奇怪的反应而伤害索波尔,但他并不抱歉,因为任何保护父亲都会这样做。瑞希不同意他的观点,但她接受拉曼的意图修补。Toshi和Ishita很高兴看到他们说话。Ruhi要求Toshi为每个人准备美味的晚餐。

Sohail的堂兄已经提出了对Raman和Romi的投诉。她来到Bhalla House有Abhishek,以获得拉曼和Romi被捕。她还向拉曼通知鲁河在早上对索马的房子的访问。

Sohail在最后一分钟到来,停止了Abhishek,他收回了投诉。他对堂兄的一面梳理了抨击。拉曼对索波尔更生气,并要求他离开。瑞希干扰并采取索波的一面。拉曼说,Sohail只是假装很好,他故意提起投诉,现在来到这里来拿回来,以便他留下深刻的印象。Sohail说拉曼已经误解了他,他真的关心Bhalla家族。罗姆说,索波尔不能欺骗拉曼和罗姆,索波只是想抱怨他们更倾向。当瑞希和伊希塔中断时,他说索波尔只是打破家人。拉曼在家外推索波尔。他骂瑞希,因为她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去了Sohail的房子。Ruhi说,她已经采取了伊希塔的许可。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19th 19日2016年12月完整的剧集书面更新:鲁海感觉被吸引了索波尔

拉曼再次对伊希塔生气,并表示她没有权利允许任何事情的ruhi。ishita说,如果拉曼的表现比uhi将反叛。拉曼说,他比他的女儿更具侵略性和石头,他不会让崔叛逆。

鲁海叫Sohail再次澄清他没有计划任何戏剧。瑞希告诉他,她没有投诉,她打电话给萨哈,她不能为他做音乐会。Sohail告诉她不要取消合同,因为他会遭受巨大的损失,但随后他了解了ruhi的问题并同意。Ruhi再次担心Sohail,因为她和她的家人,她不希望Sohail面对更多的麻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