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咖啡与D的性格不是Arnab Goswami:Sunil Grover.

时间:2022-08-13 08:46:07来源:

与D即将举行的喜剧电影咖啡的制造商一直在推动它说,其由Sunil Grover演出的主角是基于印度记者Arnab Goswami最讨论的,但演员本人否认了任何相似性。Sunil,以其无可挑剔的漫画头饰Gutthi和Mashoor Gulati而闻名,他在电影中表明他的角色只采取了Arnab的名字,但没有受到他的启发,并且是虚构的。

“角色不是基于他。这只是名称,因为导演毛毡arnab goswami是一个受欢迎的p。我在电影中玩的记者是来自Prime-Time和Anchors辩论的人。所以,我已经增加了自己的观察,因为哪一个可能会发现与Arnab相似之处。但该角色本质上是虚构的,“Sunil告诉IndiaExpress.com

Sunil Grover说,还阅读/人轻松忘记您在电视上玩的角色

演员表示,挑选素食记者的培养性是非常容易的,特别是因为他在媒体上有很多朋友。“很容易播放一名记者。首先,他们似乎在他们的表演的方式中看起来类似。其次,我在媒体中密切了解了很多人,所以我也观察了他们。我把它放在我的角色中,“恩尼尔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对于喜剧演员来说,寻找大量电影角色是一项挑战,更难以接受超越类型。所以,桑尼感觉很幸运能够以加巴巴的形式获得机会,他扮演了一名警察,现在喝咖啡,他正在扮演领先地位。

还阅读/咖啡与D拖车:Sunil Grover作为Arnab Goswami是一个LOL-FEST。看视频

“当我在Gabbar中做了一份警察的角色时,这对我来说是完全出乎意料的。但是,人们喜欢它,让我信心尝试更多样化的角色,因为到底是一个演员,你想知道描绘不同的角色。我很高兴我正在接受喜剧,希望我一直在得到各种角色,“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