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nkirk拖车:这对所有Nolan Maniacs,观看视频是一个完美的款待

时间:2022-08-13 09:46:32来源:

经过大量等待,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第一个预告片已发布。而且像他所有早期的电影一样,甚至这个人也没有令人失望。

探讨了鸿沟的多个星系和尺寸,ACE主任遭遇了Dunkirk,星汤姆哈迪和一个方向的名声哈里风格。虽然这部电影没有太多透露,但拖车已经让粉丝谈到电影。

基于真实事件,邓鲁克围绕比利时,英国和法国的盟军士兵的故事,他们被德国军队包围,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激烈的战斗期间撤离。

歌手哈利风格,他用这部电影作为演员首次亮相,扮演一名士兵们在敦刻克的疏散中捕获的士兵。拖车还瞥见了汤姆哈迪,他正在驾驶飞机并从事战斗。

观看/克里斯托弗Nolan的笨蛋拖车

这是Nolan的第一个基于事实的历史剧戏剧。目监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工作了一段时间,他想抓住战争的真正艰辛。接近40万盟盟友士兵被德国军队在敦毛镇陆军包围,面对不断的轰击和敌人的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也主演奥斯卡冠军马克雷斯和肯尼斯布兰加,史诗般的动作惊悚片已经被宣传了。诺兰还用作生产者和他的妻子艾玛托马斯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