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eroy的房子于2017年3月3日发布,观看拖车

时间:2022-08-13 09:46:30来源:

Anil Ambani-Led Reliance娱乐将发布英国电影制作人Sikh Origin Gurider Chadha的“Viceroy House” - 这是一个真正的故事,在印度的英国统治中,在2017年3月3日的印度和全球范围内发布。该项目的印度和巴基斯坦队的演员由Manish Dayal,Huma Qureshi和Om Puri领导。主要政治领导人的角色由Tanveer Ghani(Jawaharlal Nehru)播放,Denzil Smith(Muhammad Ali Jinnah)和Neeraj Kabi(Mahatma Gandhi)。

英国演员由休斯···斯诺维尔为领导,吉莉安安德森作为他的妻子戴斯巴滕,百合花作为他们的女儿帕梅拉,以及迈克尔Gambon和西蒙群组作为关键公务员。一份声明说,这是一个对抢劫者来说是深刻的个人对抢劫者的故事,他们的家人陷入了英国RAJ结束时展开的悲惨事件。

在这里观看拖车

这部电影简介读:“在1947年六个月,戴斯巴滕勋爵担任最后一位毕业区的职位,被指控把印度送回其人民。Mountbatten和他的妻子和女儿一起住在楼上。“楼下住了500辆印度教,穆斯林和锡克姆仆人。作为政治精英 - Nehru,Jinnah和Gandhi - 融合在房子上,在独立印度的诞生中徘徊,冲突爆发。决定占据了国家,共创新穆斯林家园:巴基斯坦。这是一个决定,其后果向今天回荡。“

这部电影通过婚姻的棱镜审查了这些事件 - Dickie和Edwina Mountbatten - 以及一个浪漫 - 这是一个年轻的印度仆人,Jeet和他预期的穆斯林新娘,Aalia之间。根据电影的制造商,“Viceroy的房子”有一个鼓舞人心的信息,庆祝宽容。

“所描绘的许多事件要么未知或被遗忘,但在教训方面都有强烈的当代相关性,了解宣传和恐惧政治,宗教极端主义的起源,以及我们对逃离暴力的道德责任的道德责任生活,“阅读声明。

该项目由Deepak Nayar,Paul Mayeda Berges和Gurider生产的是由Pathé的Cameron McCracken,Reliance Entertainment的Shibasish Sarkar,BBC电影的Christine Langan,BFI的Natascha沃顿和巧妙的媒体的Tim O'Shea制作。

这部电影是一部与Filmvast和Filmgate薄膜相关联的弯曲IT薄膜/ Depenak Nayar生产的倾向,Reliance娱乐,BBC薄膜,巧妙和BFI介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