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的建议有助于危险:nitesh tiwari.

时间:2022-08-13 09:46:31来源:

Dangal Director Nitesh Tiwari说,Superstar Aamir Khan对电影的某些方面发表了他的看法,但从不坚持他必须遵守他的建议。“Aamir是一个非常整理的演员,他知道他应该在哪里画出这条线。他是超级明星。每当他觉得他应该发表意见时,他就会给予这种意见,但永远不会坚持你。他对他的作家和董事提供了很多尊重。我必须说出他的建议真的帮助了这部电影。“

Tiwari说,Aamir是他的危险的首选。“我很清楚,我想用Aamir Khan制作这部电影,我很高兴生产者对我的选择也很满意。然后他们试图解决他的采访,“他说。

在最近与媒体的谈话中,Aamir已经说:“基本上,它是导演是电影的创意头。所有决定的最终权力位于董事。这就是应该的。然后其他团队成员可以提供他们的创意投入。从来没有一个危险的时刻,我不得不否决或与nitesh有很大的分歧。“

还读/ Aamir Khan and and life:我迷失在我自己的世界里

Aamir自我宣布以来的危险的体质转型一直在谈判,最近,当演员分享了危险的短暂视频时,他将观众震惊地击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演员和他的危险女孩 - 三亚Malhotra和Fatima Sana Shaikh正在预制名人八卦展,与Karan的Koffee,由Ace Director Karan Johar主持。危险将在12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