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baasha:电影的数字版本的新拖车提供了所有旧刺激,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3 10:46:02来源:

这不是什么都不是因为巨星rajinikanth的baasha被称为邪教经典。数码重新掌握版本的1995年封闭式版本的预告片已在线降落,从电影中有足够的时刻,以提醒我们为什么这部电影已经转移了时间的考验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Rajinikanth在几十年里给了几个块牌,但他尚未制作一部电影,这些电影将在流行方面击败Baasha。一分钟的拖车包装了rajinikanth的匪徒阿凡达的发毛幕布,“Naan Oru Thadava Sonna,Nooru Thadava Sonna Madhiri(如果我曾经说过,那意味着我已经说了一百时间)。“

Baasha讲述了一个叫做Manikkam的自动人力车司机的故事,他与家人一起生活,努力实现他兄弟姐妹的梦想。但他有一个血腥的背景。在过去,为了报复他最好的朋友的谋杀,Manikkam成为'Manik Baasha,这是一个令人害怕的歹徒,他几乎一夜之间被风暴带走了孟买黑社会。为了满足他父亲的垂死愿望,他放弃了他的匪徒生活,和他的家人消失了。然而,他仍然与Raghuvaran扮演的马克安东尼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领导人,仍然拥有竞争对手的团伙领导者,这些人武装Manikkam来躲藏起来。

Baasha击中了Rajinikanthanthanth的普及全新高。由Suresh Krissna指导的电影最初于1995年在Pongal释放,除了成为一个潮流的人之外,它将成为Rajinikanth的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里程碑之一。自释放电影以来,几乎所有年轻的领先行动者都试图制作自己的宝石,但成功少。

注意到的制片人RM Veerappan的Sathya电影希望在12月12日重新释放影片,并与Rajinikanth的生日的传统庆祝活动保持联系。但是,它没有锻炼。Rajinikanth还要求他的粉丝们为了泰米尔纳德杜首席执行官Jayalalithaa和Cho Ramaswamy的最近过渡而庆祝他的生日。

观看Baasha Trailer:根据报告,Prasad EFX团队致力于电影的视觉效果,而着名的Acabographer则为项目借出了他的专业知识。数字良好的版本将很快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