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rvashi Rautela的Haseeno Ka Deewana有一个阳光明媚的leone的粉丝。让我们结束这个Kaabil vs Raee现在

时间:2022-08-13 10:46:04来源:

Sunny Leone始终将温度突然飙升,并与她的oomph和舞蹈移动。她的Peppy,脚踏性的Chartbuster'Baby Doll'仍然在举行举办的播放列表中。但有人在印度电影业中阳光发现“热热”。她是Urvashi Rautela。

在亚马伊克·罗山,亚马·豪丹 - 斯塔尔·克拉贝尔·哈比尔·亚马逊的改良版中,乌拉维的精力充沛和戏剧性的表现术后,乌尔瓦西的精力充沛和戏剧性。Sunny Sand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中赞美她当代的赞美。Sunny写道,“你看起来很热的热辣热情漂亮!上帝保佑。”

你看起来很热的歌曲Beautious !! 上帝保佑@URAUTELAFOREVER @HIHRITHIK

- 2016年12月15日的Sunny Leone(@Sunnyleone)

Sunny Leone自己正在向Shah Rukh Khan的rablame提供魅力的商。她将在Yesteryear的标志性数字Laila摇晃一条腿,也将使SRK跳舞给她的节拍。从我们可以从这首歌的短暂瞥见中可以说的是另一个命中次数就在路上。她是否能够通过Zeenat Aman在原始歌曲中跨越热情基准,只有时间会告诉。因此,似乎宝莱坞的两个辣妹被Kaabil与Raee Clash展开,这是在1月25日建立起来的。

还阅读/ Kaabil Song Haseeno Ka Deewana:如果Amitabh Bachchan是一个Charmer,Urvashi Rautela是在改进版的版本中的oomph,观看视频

阳光已经完成了电影业的近十年了,但她发现了“明星”的标志非常不舒服。在2011年在2011年出现在Bigg Boss之前,演员首先进入了较轻的乐队,在Jism 2中举行的鲍林伍德亮相之前。

Sunny从那时起,在几部电影中工作,包括像Shah Rukh Khan和Akshay Kumar这样的明星。“我不知道是一个恒星的感觉。我没有看到自己。我可能已经取得了成功,我真的很努力地工作,但我没有看到人们看到我的方式。我总是发现它真的不舒服,“阳光告诉PTI。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不能认为自己是由于他们的工作而据说是一个特权局势的人。我只看到一个整体的人,我没有看到自己或多或少的任何东西,“这位35岁的演员补充道。

虽然自过去几年以来,晴朗仍然是印度在线的最多的人格,但她迟到的电影未能在票房上工作。今年独自的女演员有三个发行 - 船只,一夜情,北部的爱情 - 而且他们都不能在票房上做奇迹。

还阅读/ raees:Sunny Leone,Shah Rukh Khan的Laila o Laila重新创建嘶嘶声,看视频

Sunny说,有时电影制作人向她承诺她是一部精彩的电影,但最终结果只不过是令人厌恶的。“发生了一些情况,发生了一些情况,有些人卖给我月亮和星星,然后当你看到他们所做的事情很伤心。她说,我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调整。“

“我的丈夫然后帮助我经历这个。我可能会生气,这部电影没有做得好,或者事情并没有以他们想要的方式。但我的世界上有这么多美妙的东西,我专注于此,“女演员说。

她最近在BBC的100个最有影响力的妇女名单中出现,这对女演员令人惊讶。

“我没想到。令人惊讶的是。荣幸在名单上。花了一些时间来沉没,然后我开始了解它在该列表中的意义。我知道在宝宝伍德有很多人做得很好,但他们认识到我的事实,我很高兴,“她说。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