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Varma在Kollywood中首次亮相,重拍Telugu击中Kshanam

时间:2022-08-13 10:46:03来源:

Tollywood Actor Ravi Varma正在制作他的Kollywood首次亮相,再次亮相API Sesh-Starrer Kshanam。演员被赶紧分享Twitter上的新闻。“很高兴与你分享这个新闻,我在泰米尔队在萨米尔·普拉迪普克里希纳姆宠物的方向与kshanam [sic],”varma发布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也是Telugu版本的一部分。他担任原来的吸毒者,他的表现非常感谢。他将在泰米尔版本中展示作为API Sesh作用的领先地位。在其原始版本中,Anasuya Bharadwaj和Adah Sharma发挥了女性的领导。关于这次再次发布的更多信息将很快宣布。

报告还表明,Varalaxmi Sarathkumar已被绳索发挥作用在电影中的作用。Ravi Varma以他的支持角色而闻名,在许多击中电影中,如Srimanthudu,Bommarillu,Ready和Sainikudu。他于2005年与他的受欢迎的电影Vennela在Tollywood中亮相。

他作为最近发布的联合收藏家jayammu nischayamu raa的负面作用也让他恭维。不仅如此,演员也将在Rana Dagubati的GoGi,这将标志着他的印地语首次亮相。

在泰卢固定的Kshanam是一个低预算的惊悚片,了解一个年轻女孩的消失和追随的事件。这部电影制成1亿卢比的预算,超过5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