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17日预览:Lopamiudra应该在房子里妥善穿着,说沼泽地

时间:2022-08-13 10:46:04来源:

Salman Khan再次在Bigg Boss 10房子里,随着他的周末Ka vaar,当Dabangg Khan来临时,烟花跟随。本周谁是他的目标?没有猜测猜测,他就没有人,而是傻瓜OM。上周太萨尔曼骂了斯瓦姆,为巴厘岛的母亲传递荒谬的评论,并试图让他了解他的行动的严重程度,一旦走出房子就会走出家。

但是,Swami Om再次讽刺萨尔曼对Lopamudra的行为评论,以及她在家里带来的方式。在上一集中,洛卡说,她对斯瓦米的看法不舒服。斯威廉在萨尔曼前捍卫自己,同时这样做,他说,“我有一个很短的高度,因此我的眼睛不会去那个女人的脸。”

还阅读/沼泽om:Gauri Khan嫁给了Shah Rukh Khan的钱,Kareena Kapoor受害者的爱情圣战。看视频

萨尔曼对此评论失去了他的酷,并抨击他。Swami Om还说,如果洛卡对他看着她看起来很多问题,为什么她不适合打扮。

这进一步加剧了萨尔曼再次抨击他的情况,并说洛杉矶成熟足以知道她需要佩戴的东西,而且他没有人做出如此评论。

Swami提出了这个问题,即在Captaincy任务期间,Lopa试图在身体上接近规模。那么为什么只有哗然他哗然,而不是洛卡在故事的名字中做的事情是罗帕的事情?Salman支持Lopamudra,并说洛卡的行为没有什么是错的,也没有令人不愉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颜色家庭成员,箱子(Meera deosthale),苏拉姆(Vijayendra Kumeria),Sesha(Adaa Khan),岩石(Karanvir Bohra)和Soumya(Rubina dilaik)将加入房子的喜悦。

。@Bani_j,@gauravchopraaa&@ lopa9999设置了一个伟大的节目,因为他们在#bb10weekendkavaar enact yougated肥皂!#video https://t.co/lv5sqerm5z.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17日

Bani,Gaurav和Lopa为晚上添加了一些每日肥皂塔迪,因为他们在Naagin制定了场景。在Tantrik Swami的帮助下,Bani试图让她的丈夫远离煽动者的职责。另一位参赛者也沉迷于与电视星的乐趣游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