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这就是Mouni Roy如何避开她的exgaurav chopra在展会上

时间:2022-08-13 12:46:01来源:

Mouni Roy似乎已成为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的常规萨尔曼汗。我们看到她结束了促进她的斯塔格老板的季节。而本赛季也是,她来推动她的物品歌曲从电影中的歌2,并谈论她的流行秀Naagin 2。我们看到了她如何与萨尔曼一起玩,同时让他做Naagin舞蹈。这次她再次返回,这次是来自各种各样的颜色的其他演员,包括Adaa Khan,Karanvir Bohra和Rubina Dilaik。但是,虽然所有人都进入房子,但Mouni将远离。它可能是因为参赛者Gaurav Chopra碰巧是她的前男友。

所有的演员都被设置为在其他紧张的周末Ka vaar上带来一些嬉闹和乐趣。他们还将使Salman从每日肥皂中制定一些高度戏剧性的场景。虽然我们看到Mouni彻底参与了与Salman在舞台上发生的一切,透过当今剧集的宣传,我们注意到她会远离房子内部。

还阅读/ Bigg Boss 10参赛者Mona Lisa是这款击中电影的备用舞者,观看视频

我们听说Mouni特别要求制造商让她远离参赛者直接与参赛者相遇。我们还听说Gaurav很高兴看不到Mouni进来。虽然他告诉Bani,但Mouni也不想保持亲切的关系,张贴他们的分手。

与演员Narayani Shastri拆分后,Gaurav开始约会Mouni。虽然Gaurav与Narayani与他甚至参加Nach Baliye 2的公共关系,但他后来也对Mouni的声音相当。Gaurav和Mouni是Show Pati Patni Aur Woh上的参赛者。在剩下几年后留下几年后,两种分开的方式引用个人问题。

虽然Gaurav继续记录说,他仍然是Narayani的朋友,我们从未见过他和Mouni在眼中看到对方。Mouni与演员Mohit Raina的关系,大多是让她的个人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