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和Sushmita Sen Daughters的Selfie是超级可爱的,见图

时间:2022-08-13 11:46:07来源:

对于演员来说,粉丝是最珍贵的占有权。他们的爱就是让星星高,Ranveer Singh是那些生活在这些经历中的人之一,并记得也会回来。最近,他遇到了前宇宙Sushmita Sen的女儿蕾妮和阿拉斯,并给了他们一个总粉丝时刻。

演员用两个人点击了一个selfie,其中两个看起来非常可爱和快乐。为了回应Befikre演员的这种甜蜜的姿态,Sushmita对她的官方Instagram账户留下来感谢他所在的明星。她写道,“Renéenalisah真正对人们的品味很好!两者都是狂热的最终见面#ranveersingh和他的性质,他走出了他的方式,让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了一个#memorable一个!!'帅哥是什么帅气'...... ranveer确定生活!!!♥ ️更有力量给你#Rockstar @Ranveersingh错过了见到你!!!! #mmmuuuaaah。“

看看他们的可爱图片:

Ranveer从来没有让人敬畏他,回应了Twitter上的明星的消息。他写道,“他们都是如此温暖,美妙..像你一样!很高兴见到他们!“

他们都是如此温暖和精彩..像你一样温暖!很高兴见到他们!❤https://t.co/fuwp1quzyx.

- 2016年12月14日的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观看/ Ranveer Singh在新闻发布会上获得情感

Bajiroao Mastani演员在任何旅行往往促进他最近的蜜蜂发布的地方已经转过身来。鉴于他们的理由微笑并通过在新闻发布会期间发出顽皮和有争议的争议,鉴于他们的粉丝,演员用粉丝点击了数千个自拍。

还阅读/ ranbir kapoor获得新的住所,他的学士垫反映了'poise',看看照片

与此同时,他的电影与Vaani Kapoor在票房做得很好。在迪拜国际电影节首映的电影于12月9日在印度发布。在其释放的第一周,电影前往卢比。50亿卢比的业务。现在,演员正在他的下一部大电影,Padmavati,由Sanjay Leela Bhansali Helm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