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k-up谣言不会打扰我:Disha Patani.

时间:2022-08-13 11:46:01来源:

演员Disha Patani说,Link-Up Rumors不会打扰她,她只是关注工作。

Danka已经传闻与Tiger Shroff的关系,她在歌曲“Befikra”中。

在一个行业往往经常互相互相相关的行业,她不被困扰吗?

“不。我在这里工作,这些谣言,一切都不是我的工作的一部分。所以我真的不注意。当上班时我很自私,我只关心工作,“莎娜告诉iAns从孟买电话。

演员很快将看到与传奇演员Jackie Chan在即将到来的中印影片“功夫瑜伽”,由斯坦利塘指导的屏幕空间分享屏幕空间。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onu Sood和Amyra Dastur,在北京,拉贾斯坦邦和迪拜广泛射击。

然而,这位21岁的演员对此并不痛苦,并在她幸运的时候表达了她的感受,因为有人想要更多地了解她。

发布他们的音乐视频“Befikra”,有几份报告称,Disha将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unna Michael”组成虎。然而,女演员否认与演员签署任何电影。

Disha目前正在骑在她的成功上,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女士Dhoni:无出的故事“。她主演了这部电影,作为Sushant Singh Rajput的浪漫兴趣,他发挥着名义。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