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生活是我的健身房: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8-13 10:46:05来源:

对于Priyanka Chopra,他们现在遍布她的两大洲之间的时间,她的“忙碌”的生活已成为她的健身房,在此期间,她遵循她定制的锻炼制度,“PC在工作锻炼”中。女演员在一本题为“华丽的新书中,让她的食物和健身秘密释放出来”吃得好,看起来很棒“由前模特和印度小姐编制的国际肖加·贾坎卡尔。

这本书具有来自印度顶级模特的厨房的创意和食谱,如Chopra,Malaika Arora Khan,Milind Soman,Gul Panag和Madhu Sapre等。“我工作了十八小时,几乎没有时间休息。在那些时间里,我从不久坐在套装和我的化妆拖车之间运行,从一个活动到下一个活动......它有点弥补我所做的缺乏锻炼!我的生命是Mygym和我的游乐场,“在书中的Chopra说。

她认为她出生的令人惊叹的代码主义,她为她的健身而出生,并说它与她的工作惯例相结合,它为她的奇迹工作,让她对任何她想吃的东西都是峡谷。“我很幸运有一个惊人的新陈代谢。与我的忙碌工作时间表相结合,让我几乎吃了我想要的东西。

“我不必考虑我正在吃东西或计算卡路里,(除了我对特定的样子训练),所以我吃了什么让我开心,”她说。前者印度小姐世界与美国电视剧“Quantico”开始,并在即将举行的电影“Baywatch”中主演,宁愿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Global Goodwill大使。

Chopra喜欢在她的盘子上拥有一个“折衷的混合”,其中您的收藏夹从金枪鱼鞑靼和拉贾·彻萝卜到披萨!女演员也是一位专家,即协商自己的食谱,以饱满她的味蕾。在这本书中,她谈到了一个如此持久的食物记忆,在促销到洛杉矶,她成为一个最伟大的食物发现 - 鱼子酱和薯片。“在天堂和普利亚加卡拉的创造赛中,”她说。

她的最新食谱是'冰箱炒鸡蛋!'“这甚至可以通过厨房挑战待遇来制作。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打开你的冰箱,拉出突出,奶酪,牛奶划分的牛奶和每种类型的肉,“她说。她自己长大了,她“总是想要一个有益健康的身体”,她说她“最终成长为一个”。

对于穿着多帽子的歌手和生产者的34岁女演员,华丽意味着自己是自己的最好的。她说她活跃并照顾她的脸,皮肤,身体和大脑。休息,她留下了“上帝和重力定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