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星儿童渴望正常: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8-13 11:46:07来源:

演员和政治家Shatrughan Sinha的女儿Sonakshi Sinha说,每个星儿童都渴望远离混乱的生活。

“明星儿童或名人的孩子在他们的生活中渴望某种常规,因为它们总是被这么多混乱所包围。我认为父母保持余额非常重要,“Sonakshi在rajinikanth的女儿Aishwarya的首次亮相书籍发布时表示,题为”站在一个苹果盒“,周五。

“我有一个可爱的童年,除了零件,当我被扔进敏捷,意外或者比我渴望的人扔进敏捷时,”她补充说。

Sonakshi将Aishwarya的首次亮相亮相推出和Karan Johar推出。这本书是一个半虚构的回忆录,成为印度电影业最着名的演员之一的女儿的好,坏和丑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onakshi还讨论了她在书籍发布期间的童年的成长和记忆。

“在14岁时,我和爸爸一起去了一些竞选活动,每个人都像一个名人一样对待我,并要求我签名。所以当你在这样一个年轻的时候抛出那个时,你开始认为'哦,我的上帝我被推进了什么?我不想在这里'。女演员说,这样的事情会影响你的某种方式。

还读/演员总是在压力下看起来很完美:Sonakshi Sinha

Sonakshi Sinha也感谢Aishwarya写下这本书,并表示这可能有助于人们对名人孩子的看法。

Sonakshi Sinha和Karan Johar在Aishwaryaa.r.danush的书籍发布活动。看到照片

“我很高兴她写了这本书,这给了我们的潜在目的,所以人们知道我们如何感受到”增加Sonakshi。

邮政部队2,Sonakshi目前正在为Noor拍摄,这也是基于巴基斯坦作家Saba Imtiaz的书籍标题为“卡拉奇,你杀了我!”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4月21日举行全球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