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ngam 3:看哪,作为演员Thakur Anoop Singh揭示了他的外观,看看图片

时间:2022-08-13 11:46:12来源:

由于这个月的歌剧在本月从笼子上张开扑克,另一只狮子正在准备紧张的肢体。是的,Singam 3 Baddie Thakur Anoop Singh推出了他从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看他的第一个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要说演员被驯服了,只是一个温和的方式。Anoop,在他巨大的皮肤紧绷的T恤中,在他的健身房锻炼期间弯曲了他的肌肉。亚洲和世界2015年首先是在辛丹3的苏里亚队在12月16日发布的苏利亚中扮演消极的苏里亚。

“虽然我为大日做准备..与每一天过往,它只变得更好!#s3是时候咆哮了!第二个看起来很快就会亮相![SIC]“Anoop在Twitter上发布了他的外表。

不仅如此,薄膜也被称为包装高辛烷特技和一些从未见过的追逐。

Suriya即将到来的电影是迄今为止,由哈里董事创建的Singam特许经营权最受欢迎的电影。制造商也在在线和离线方面积极地促进电影。

Symam粉丝急切地等待其释放,因为它的筛查已经被推迟了几次以避免票房冲突。最初,这部电影被释放到排灯节周围,并进一步移动以避免与Suriya的兄弟Karthi的电影Kaashmora发生冲突。最近,Dhruva生产商还称已要求S3制造商更改日期,电影将进一步推到12月16日。

据报道,这部电影是基于在NT Rama Rao政府在Andhra Pradesh展开的真实事件。泰米尔纳德邦警方参与解决此案。

除Suriya外,这部电影还包括星星Anushka Shetty和Shruti Haasan在关键角色。这部电影有来自Harris Jayaraj的音乐,他过去已经为Suriya电影组成了几首令人难忘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