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球大使,加入David Beckham和Jackie Chan。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13 13:46:01来源:

宣布她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球大使船上船上,Priyanka Chopra表示,她期待着她在印度和世界各地所做的工作。Quantico Star也被视为与其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Jackie Chan,奥兰多绽放和大卫贝克汉姆分享舞台。

Priyanka Chopra,他在美国戏剧系列Quantico中创造了海浪,推文:“不敢相信已经10年了!荣幸现在作为儿童基金会全球善意大使以及每个孩子的惊人群体。“女演员将致力于“对每个孩子的倡议”,这些倡议致力于保护孩子们在世界各地的权利。

观看:Priyanka Chopra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电视女演员之一

前美女女王,将看到她的国际首次亮相电影Baywatch与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演员杰基陈和女演员Milrie Bobby Brown共享一张自己的照片。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感谢Beckham和Brown介绍儿童基金会全球家庭。

“谢谢David Beckham和Milrie Bobby Brown,将我融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全球家庭。总是很高兴见到思想的人,他们毕竟留下了我们的人性,“她旁边旁边旁边。

查看Priyanka Chopra的图像......

Priyanka也赞扬了棕色,因为成为一个“精湛的主人”,并祝贺她为“每个孩子的金球节No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