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蒂玛萨纳·沙赫赫觉得她并不恰当恰好扮演奇格的奇迹

时间:2022-08-13 12:46:04来源:

法蒂玛萨纳·沙赫赫说,当她第一次被要求试听摔跤手Geeta Phogat的作用时,她觉得她不适合它。“我打电话给”谦虚“试镜,那个时候我没有想到这一点。他们(铸造代理人)告诉我他们正在寻找演员玩Geeta Phogat,我忘了她,阅读了Mahavir Singh Phogat,“法蒂玛告诉PTI。

“我打电话给他们说我不是正确的角色,因为我看起来不像geeta phogat,我看起来不像摔跤手,我不认为我应该做这部电影,”她说。但铸造代理要求她追逐作用。“所以我给了试镜并忘了它。经过一段时间我打了一句话说,我被遗传了,我以为会有3-4个女孩,但有15个。我很失望,“她说。

法蒂玛透露,她遇到了Co-astress Sanya Malhotra,他在“危险”中,在“谦虚”中,在“体育戏剧电影的几轮试镜期间。“我在那里遇到了三亚,我们成了朋友。她也为Gega Phogat的作用而试镜。我们曾经互相帮助。我们有六个级别的入围我们有Mukesh Chabra(铸造总监),尼斯特·泰瓦里,健身主演主任,与Aamir Khan的试镜,体育训练和摔跤,看看我们看起来像摔跤手,“她说。

还阅读/我在危险之后成为一个摔跤粉丝:法蒂玛萨莎谢赫

经过几轮试镜后,法蒂玛获得了Geeta Phogat的作用,印度第一个女性摔跤手在2010年英联邦比赛中赢得金牌。“昂贵”是她在宝莱坞的第一个大休息,但她对电影世界并不新鲜。她以Kamal Hassan的“Chachi 420”为女婴Bharti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她还采取了各种电视序列,并以“塔望”,“Bittoo Boss”和“Akaash Vani”等小电影角色特色。

“即使在对电影试镜后,我也没有上班。所以我开始在一家工作室作为摄影师工作,我协助了两个广告的电影院。我在想我会进入摄影或电影摄影或助攻。但是,“昂贵”的报价来了,我忙于试镜,“法蒂玛说。

“谦虚”是Aamir Khan-Starrer薄膜,但女演员并没有考虑与超级明星合作,而是重点关注让她的部分正确地播放。“对我来说,压力不是我与Aamir Khan合作,但压力是看起来像Gega Phogat和摔跤一样,我必须像一个专业的摔跤手。我受到压力,我很难打这个巨大的作用。我作为一个孩子,但这是我的首次亮相电影,“她说。

迪马萨·萨那席的少数照片:

学习摔跤是法蒂玛最困难的事情。“这很难。我不来自体育背景,所以我必须从头开始。但是我们的教练激励了我们,很多信誉对他来说,“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