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与Shah Rukh Khan一起开始宣传我的宣传:Imtiaz Ali.

时间:2022-08-13 12:46:03来源:

Filmmaker Imtiaz Ali觉得Superstar Salman Khan已经开始推广他即将举行的电影Shah Rukh Khan。萨尔曼最近采取了Twitter宣布发布日期和Shah Rukh的电影的第一次外观与IMTIAZ,暂定标题为戒指。

当被问到它时,Imtiaz告诉记者,“Salman Ji Ka Badappan Hai Ki无人驾驶kiya。Bohot Khushi Ki Baat Hai,Shubh Baat Hai Ki Salman Ne Shuruvaat Ki Hai宣传Ki(他是Salman的伟大,他发了推文。萨尔曼已经开始宣传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这部电影是Shah Rukh和Imtiaz之间的第一个合作。据说51岁的粉丝明星在电影中播放了一个旅游指南,这也是anhushka sharma的星星。Tamasha主任表示,仍然留下了“小点”仍然留下,他们将在印度完成。他还说,戒指只是一个工作标题,制造商正在寻找合适的名称。

。@ IAMSRK KI电影AA RAHI HAI。日期缅因决定kar di hai。标题tum log决定kardo。祝你好运@anushkasharma #imtiazali pic.twitter.com/kjbskjimc2

- Salman Khan(@贝林斯汉山)2016年11月29日

他正在在“Shor Se Shuruaat”的特殊筛选中,围绕中央主题,响应于媒体短片的Omnibus特征。他介绍了SATISH RAJ Kasireddi的短片,标题为“MIA我”。Imtiaz表示,这部电影位于东北部,这是一个很棒的事情。从娱乐世界来看:

[coymsnqt-xe0bvfqu]

“这部电影的美丽是它位于东北部。这是我们国家的一部分,因为某种原因我们不太关注。我们在那里赚了更少的电影,我们不会与那里的人一起工作,“他说。“所以,我很高兴用他们的艺术家和音乐家在那里制作了这部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