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为昂贵的票价没有徒步旅行

时间:2022-08-13 12:46:03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上有吸引最令人等待的电影危险的经销商,以确保电影院在大版本期间与电影院不相距。据在此发布的新闻稿的说法,Aamir热衷于控制票价,以获得危险,并告诉经销商,以确保在苏丹等大电影的比率等方面没有进一步徒步旅行。

危险是一部应该达到群众的电影,他已经努力确保这部电影到达心脏阵容。此外,51岁的明星正试图让体育剧免税。

“我希望这部电影达到越来越多的人。我要求剧院所有者不会增加门票价格。如果宣布这部电影是无税款的良好。如果电影是无税收的,则受众效益。我们在12个州申请了无税收,“Aamir说。

还阅读/ andangal电影评论:Aamir Khan的未来表演将衡量这一目标

如果电影变得无税收,他要求经销商确保电影院链通过整个利益到最终消费者。危险是摔跤手玛哈维尔辛格Phogat和他的奥运奖牌女儿Geeta和Babita Phogat的生物学。这部电影是在12月23日发布这个圣诞节的周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