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魅力,'dahlink':Moulin Rouge Actor Zsa Zsa Gabor在99次播放

时间:2022-08-13 12:46:05来源:

Zsa Zsa Gabor,匈牙利女演员,其自体定义魅力和旋转门婚姻到百万富翁的婚姻融合了美洲名人的光泽,但在洛杉矶的星期天在星期天去世了,只有谦虚地成功的职业生涯。她99岁。原因是心力衰竭,她的长期公立专家爱德华·洛祖维说。

结婚至少八次,召唤大家“Dahlink,”炫耀钻石和毛皮的生活方式,并被八卦专栏作家和小报标题作家怂恿,Gabor在几十块电影和电视角色中发挥了Cofed Platinum Femme Tavale,其中许多他们是自己的。她的职业生涯于1936年开始与匈牙利举行的标题开始,在20世纪90年代仍然强劲,仍然存在于她自己的权利中的姐妹们,Eva和Magda的名人。她是最后一个幸存的杰布姐妹。

“一个女孩必须为爱而结婚,并继续结婚,直到她找到它,”杰拉曾经说过。她的丈夫包括一个土耳其外交官,Hotel Heir Conrad希尔顿,演员乔治桑德斯,工业家,石油巨头,玩具设计师,一个经常在新闻媒体中称为萨克森公爵的人。

1989年,她被捕被摧毁了一名警察,他已经为交通违规行为,发现她的许可证已经过期,她的车上有一个开放的伏特加酒瓶,一个劳斯莱斯Corniche敞篷车。她进入法院,她拿走了傲慢,傲慢,傲慢,蠕变和粗糙,谈到了贝弗利山的Gestapo战术。法官在监狱里给了她72个小时。“你不能再在贝弗利山上驾驶罗伊斯罗伊斯,因为他们拥有它,”她说,经过事物吹过。

Gabor出现在60多部电视电影和特色电影中,主要是美国制造的,虽然有些是意大利语,法语,德国和澳大利亚。批评者表示,她的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角色在Moulin Rouge(1952年)和Lili(1953年)。她也出现在奥森韦尔斯的1958年邪恶经典恐怖的夜总会经理,同年,作为外层空间女王的性感外星人,一个关于Visile美国宇航员着陆的露营地在被漂亮的衣服妇女填充的行星着陆。

从20世纪50年代进入90年代,她也参加了电视节目的成绩:谈话节目,游戏节目,喜剧特价,西方,剧目的戏剧。在20世纪60年代系列蝙蝠侠上,她演奏了挖掘Minerva,他们的矿泉水SPA通过从他们的大脑中提取秘密而摇晃膨胀。“一个真正的voman,”她描述了她的匈牙利口音中的角色。

在合作者和鬼魂作家的帮助下,开发了她顽皮的名人,借助于合作者,发表了四本书:Zsa Zsa Gabor:我的故事(1960),ZSA ZSA的讲言(1969年),如何抓住一个男人,如何保持男人,如何摆脱一个人(1970),一生不够(1991)。

除了她在电影和电视上的稳定外观之外,Gabor还经营了一家邮购化妆品公司。她曾向任何可以证明她有面部升力的人提供100万美元。她的多层衣服 - 30英尺长,12英尺深,14英尺高 - 含有5,000件服装,除了喜欢的礼服外,还给了慈善机构,并根据她的官方粉丝网站,Zsazsagor的官方粉丝网站不时用新的衣橱取代。 .org。

1917年在布达佩斯出生的Sari Gabor - 她总是给了2月6日或7日的出生日期,而不是今年。Gabor在相对繁荣中长大,三位女儿和朱莉·戈尔的第二个女儿。姐妹们参加了Stardom,参加了私立学校,并致力于采取行动,跳舞,音乐和击剑课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牧师,她的母亲和她的姐妹移民到美国,到20世纪50年代,杰布尔姐妹们对他们的爱为自己的职业生命而闻名。

Gabor的许多公众出场包括在旧金山的美国酒吧协会会议上的1987年地址,在那里她与家庭法律部分在一个独立的午餐会上发表讲话。“我们有足够的日常发言者,”主席说,介绍了Gabor作为“仍然相信婚姻的乐观主义者”。告诉她婚姻乐趣和困境的故事,Gabor忏悔,“我已经了解到没有钻石,但Porce律师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