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获得了新的住所,他的学士垫反映了'Poise',见照片

时间:2022-08-13 13:46:05来源:

与卡特里娜·凯夫分手后,Ranbir Kapoor转移到他们的家庭平房Krishna Cottage in Chembur,与他的祖母Krishna Raj Kapoor一起生活。现在,由于演员的新住宅,“瓦斯杜”即可搬进来,周三的初级Kapoor正在向他的新房子转移,这也标志着他已故祖父的第92周年纪念日raj kapoor。Vastu位于孟买郊区的Pali Hill。

猜猜谁提出了她最好的脚,把这个房子变成了一个家。她是企业家和宝莱坞超级乐萨赫·鲁格汗的妻子Gauri Khan,他已经完成了RK的新住所的内饰。

Gauri Khan让我们偷偷摸摸地偷偷进入Ranbir的垫子,因为她与Ranbir Kapoor坐在沙发上,看起来像是新装饰的房子的起居室。她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中写道,“带有Ranbir @ Vastu的Koffee。为明天@ neetu54保存香槟。“从Gauri的帖子中,它似乎将在星期三举办一场亲密的朋友和家人举办一个亲密的家庭温暖的派对。

早些时候,Rishi Kapoor花了Twitter,感谢Gauri充分利用他的儿子,Ranbir的新住宿来努力。“浩瀚”很棒!Gauri Khan!你已经在Ranbir的房子里做了一个家。精美!奈特和我都不堪重负。谢谢!“rishi推文。

“浩瀚”很棒!Gauri Khan!你已经在Ranbir的房子里做了一个家。精美!奈特和我都不堪重负。谢谢!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2月8日

显然,Ranbir Kapoor不是大房子的唯一皇帝。他将拥有他的两只狗,一个法国獒和英语獒。犬帽都需要大量的空间来玩,因此大房子也是一种对待他们的对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nbir的新房子最近是其往往的价格。据报道,actor支付了卢比的低头价格。35亿卢比在孟买豪华的豪华塔中拥有一座房子。在与卡兰的Karan Johar's Koffee在他的谈话中,在与Karan的谈话中,叫做Ranbir的Karan,这是一个叫做RANBIR的“缩影”。他说,“表现得像Ranbir一样。带着恩典和尊严地携带自己。“被问到Ranveer自己想象的是什么,他的想法是如此平衡的ranbir,“贝菲克斯演员说:”我是南娜阿德米yaar。我的意思是看着他。他是恩典的缩影。“这里有希望在他的新地址中咆哮一些美好的回忆和时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