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的Dhoni女士,Aishwarya的Sarbjit将它成为奥斯卡长名单

时间:2022-08-13 13:46:03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在印度蟋蟀Mahendra Singh Dhoni的Biopic,称为Dhoni Ms:未罗革说的故事,Aishwarya Rai Bachchan-Starrer Sarbjit已经达到了符合奥斯卡替代品的336个功能电影的长短名单。

讲学艺术和科学院在周三发布了在周三最佳图片奥斯卡的争论中的电影列表。为了使2016年学院奖颁奖典礼列表,特征电影必须在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在洛杉矶县的商业剧院中播放至少七天至少七天。

在35mm或70mm的薄膜上或以合格的数字格式展出,必须具有超过40分钟的运行时间。除了Sushant Singh Rajput和Randeep Hooda Starrer电影外,Indian-American Filmmaker Mira Nair的董事会“Katwe女王”也是列表的一部分。这部电影主演奥斯卡冠军卢帕塔·威纳尔·卢佩塔·尔德·罗帕塔,戴维罗多瓦和新人纳尔旺纳斯,并编年人从乌干达街道的街道中编年史记录了弱者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该列表还包括奖项季节最喜欢的La La Land,Moonlight,海上,沉默,抵达和钢锯岭。超级英雄电影Deadpool,Suicide Squad,美国船长:内战和X-Men:天启也使切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