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ruva票房集:Ram Charan的电影击败了Ranveer Singh的Befikre在美国

时间:2022-08-13 13:46:01来源:

Telugu Actor Ram Charan Teja的新电影Dhruva在美国票房击中了黄金,因为电影收集了宝莱坞的巨大的电影Befikre。Dhruva团队的攻击促销似乎取得了预期的结果。Ram Charan和Arvind Swamy以及船员的其他核心成员于周四去美国去往Dhruva首映。主要的明星演员一直在美国巡回巡回演出,并作为电影后发布后促销活动的一部分。

根据Industration Tracker Ramesh Bala的推文,这部电影在美国票房的开幕周末达到了100万美元,这是百万的百万百万美元的数量。

12月9日 - 11日周末#USA BO:

1.#dhruva - 100万美元

2.#befikre - 500,000美元

3.#chennai28ii - 50,000美元

- 2016年12月12日的Ramesh Bala(@rameshlaus)

在一份声明中,Ram Charan感谢观众让Dhruva成为一个大的商业成功。“用我的Dhruva队在美国举行愉快的时光。在这里与观众见面是一个很长的时间,我很高兴能够终于做到这一点,“他说。

“将回家庆祝与你们其他人的成功。谢谢你对Dhruva说的伟大事物,“演员补充说。

星期五在印度释放了泰米尔击中电影比赛,主要是媒体和粉丝的积极回应。这部电影还标志着泰卢固的Yesteryear Heartthrob arvind的复出,他在泰国举行的托马胶片中发挥了主要敌手。董事rajamouli是最新的赞美电影。

“对泰高卢虎观众来说,对我来说,欣赏我的工作和制作#dhruva一个大片。对爱(SIC),“Arvind发布在Twitter上。

该团队还制作了一个视频感谢Tamil Director Mohan Raja,他与他的兄弟Jayam Ravi写道和Helmed Thani Orvan在主导作用。

ty @jayam_mohanraja #dhruva pic.twitter.com/z0of0oh7vw

- Arvind Swami(@thearvindswami)2016年12月11日

读:Dhruva:Baahubali导演Rajamouli为Ram Charan电影的发光审查

制造商尚未释放国内票房号。Vamsi Kaka为Dhruva薄膜的PR表示,这部电影有一个优秀的开放周末,周一在票房上迅速推进,即使他没有揭示数字。“#dhruva在票房上有一个非凡的周末。星期一预订是超强的,“他发了推文。

#dhruva在箱子办公室有一个非凡的周末。星期一预订是超强的。 pic.twitter.com/1qm0cpedgj.

- #blockbusterdhruva(@vamsikaka)2016年12月12日

一些媒体报道表明,电影在国内售票销售额超过了35亿卢比。但是,等待了同样的官方单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