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Hrithik Roshan,Priyanka Chopra欢迎Ashutosh Gowariker在推特上

时间:2022-08-13 13:46:04来源:

Bollywood名人,包括Superstar Shah Rukh Khan,Priyanka Chopra,Hrithik Roshan,Karan Johar以及其他欢迎电影制片人Ashutosh Gowariker,通过与他分享一些甜蜜的回忆。这位52岁的董事昨天加入了微博年网站,致力于他的第一个推文给沙鲁克,说他不能在12月17日加入这个平台的更美好的一天,因为它在他们的电影12年时斯克拉德。

随着SRK推文,“不能成为一个更美好的一天欢迎我的朋友,让我有一个最好的电影。给他爱@ashgowariker,“Gowariker写道,”谢谢@IAMSRK!你是对的!无法挑选更美好的一天#12Yearsofswades加入Twitter!谢谢你的永恒莫山Bhargava。“

HRITHIK与Jodhaa Akbar和Mohenjo Daro一起合作的HRITHIK,感谢Gowariker,为他提供了他两个最难忘的角色。“请欢迎给予我两个最难忘的角色!Akbar n Sarman留下了荣誉。“目前在美国的Priyanka为美国展示QuantiCo,向Gowariker发送了温暖的愿望,与她一起做过2009电影“你的raashee是什么?”。

Gowariker还采用了Priyanka的生产紫色Pebble图片首张拍摄薄膜呼吸机。“从我的董事到我的演员,但总是我的朋友...欢迎来到Twitter @ashgowariker!告诉他一些爱Twitterverse,“她写道。虽然Johar所说,董事制作人说:“欢迎那些针对壮观电影的人,自豪地将我们放在电影院的国际地图上...... @Ashgowariker。”

不能成为一个更美好的一天,欢迎我的朋友给了我一个我最好的电影之一。给他爱@ashgowariker pic.twitter.com/guu1ajzmqd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17日

从我的董事到我的演员,但总是我的朋友...欢迎来到Twitter @ashgowariker!告诉他一些爱Twitterverse♥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s)2016年12月17日

请欢迎董事,给了我2个最难忘的角色!Akbar n Sarman留下了荣誉。@ashgowariker

- 2016年12月17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欢迎那些针对壮观电影的人,自豪地向我们放在电影院国际地图上......@ashgowariker pic.twitter.com/qjbe7rco9y.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2月17日

Abhishek Bachchan还将他的时间出去欢迎讲话,“女士和绅士,请热情欢迎亲爱的朋友和所有圆形的好人@ashgowariker欢迎来到Chaos Ashu。”Abhishek和Gowariker在2010电影“Khelein Hum Jee Jaan Sey”中工作,也主演了Deepika Padukone和Sikander Herh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