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7年最佳电影的金色地球奖:哪部电影将获胜?

时间:2022-08-27 16:46:08来源:

如果它没有添加一点点戏剧,爱情,扭曲和喜剧,那么电影通常仍然不完整。虽然一些更喜欢严重的血液溢出行动,但其他人选择观看一些更加暴力的东西。来自不同类型的各种薄膜已设法接收金球群体的提名。查看此处的列表。

最佳电影图片 - 戏剧

Hacksaw Ridge.

Hacksaw Ridge是一个非凡的故事,是一个德斯蒙德戴斯(安德鲁加菲尔德)的故事,他们作为护理人员工作,厌恶枪和自身带来的暴力的想法。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保存了75名男子,没有射击或携带枪。他是二战中唯一一个在没有武器的前线上唯一战斗的美国士兵,因为他相信战争是合理的,终禁是错误的。作为一名陆军军医,他单枪匹地疏散了敌人的线路伤员,冒着火灾,同时抚育着士兵,并被手榴弹伤害并被狙击手袭击。DOSS是第一批荣誉荣誉勋章的首席执行官。霍尔或高水位

在德克萨斯州的西部,一个沼泽的父亲霍华德(Chris Pine)和他的前兄弟Tanner(Ben Foster)开展了德克萨斯州米德兰斯银行的两个分支机构的清晨抢劫案。虽然抢劫是详细的,但坦纳的狂野自然导致他采取不必要的风险,这让他的兄弟挫败了

一个五岁的印度男孩在加尔各答的街道上迷失了迷失在面对很多艰辛之后,在澳大利亚找到了几千公里的房屋。二十五年后,他出发了找他失去的家庭。这部电影有妮可Kidman,Dev Patel,Rooney Mara,它还包括Priyanka Bose,Deepti Naval,Nawazuddin Siddique和Tannishtha Chatterjee,它已被射击在加尔各答以及澳大利亚。这部电影全部将于2017年2月24日在印度释放。海边的曼彻斯特

Lee Chandler,是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安静的焦虑人,他在纪念他的脑海里,在他管理的时候,他的努力争夺战斗。一天早上,他收到了这个消息,说他的兄弟从心脏病发作中死亡,他仍然是照顾他的侄子的唯一监护人。这个突如其来的新闻困扰了李某,他被孩子死亡的回忆遭受折磨,他无意中造成的,他随后的自杀企图和他的妻子兰迪的最终洞穴。电影明星凯西附下,米歇尔威廉姆斯和凯尔钱德勒。

月光

月光是人类联系和自我发现的永恒故事。这部电影致力于从童年到成年的年轻黑人的生活,因为他努力在我们在我们粗糙的邻居成长时找到他的世界。电影院的框架填补了一个短暂的声音和深度同情和普遍真理的回声。电影明星马哈萨拉阿里和娜奥米哈里斯。最佳电影 - 音乐或喜剧20世纪妇女

20世纪女性是2016年美国喜剧戏剧电影,由Mike Mills编写。这部电影讲述了在20世纪70年代末南加州探索爱情和自由的三名妇女的故事。这部电影接受了两个金球群体提名。

死池

我们在提案中看到了Ryan Reynolds作为浪漫英雄,并作为DC漫画超级英雄,绿灯节。在Marvel中,他是一个麻木的雇佣军,病态的幽默感受到一个流氓实验,让他带来加速治疗力量和寻求报复。Deadpool已收到两个金球群体提名。

佛罗伦萨福斯特詹金斯

佛罗伦萨福斯特詹金斯是一名纽约的紧身欲望,曾梦想成为歌剧歌手,尽管有一个可怕的歌声。她也遭受梅毒,并且不知道是因为她的丈夫正在拥有婚外活动来实现他的个人性欲。这部电影已收到四个金球群体提名.LA La Land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好莱坞目睹了两位迷人的演员撕掉了他们的明星,玩爵士钢琴家和一个挣扎的女演员在洛杉矶的道路上发挥作用。这部电影收到了七个金球节提名和星星艾玛石和瑞安戈斯林。开街

在20世纪80年代,唱斯特雷德讲述了在都柏林的街道上长大的男孩的故事通过开始乐队来造成他喜欢的神秘女孩来掠夺他紧张的家庭生活。这部电影仅收到一块金球,只有一个金球奖,1月9日星期一仅在VH1,颜色无限和喜剧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