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Shahid Kapoor仍然不安全地了解Mira Rajput的前男友吗?

时间:2022-08-27 10:46:01来源:

我们已经快速偷看了Shahid Kapoor和Mira Rajput的化学。而且它不热,这很甜蜜。我们发现新婚的Shahid和Mira Rajput像任何正常夫妇一样争吵。为了改变,看到一个名人夫妇表现得像两个人恋爱的人一样令人耳目一新。

这对夫妇将在电视节目期间第一次出现。本赛季的Karan在Koffee上的沙发也向Shahid和Mira之间的舒适程度投降了这么多的嘉宾。这个小小的一瞥给了我们一个暗示Shahid和Mira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聊天。事实上,米拉并不害怕在电视上透露那个沙哈德突发了很多!

观看视频/ Shahid Kapoor-Mira Rajput在Kwk Teaser中可爱

Shahid Kapoor透露,Mira是他一直在寻找的普通人。“她是我正在寻找的一切正常。”当一个自信的米拉说他们彼此了解一切时,Shahid Qupped,“我还在发现你的男朋友。”留下了笑声的米拉。乐趣没有停止那里。

当Karan Johar问Mira关于她的前男友,Shahid回答说,“不少于我”。米拉还透露了沙希德最讨厌的习惯(提示:他打嗝,很多)。看看Shahid和Mira在与Karan的koffee上的所有乐趣:

当我看到这个照片时感到骄傲♥Shahid对她的mashaallah真主吹了他们,让他们一直幸福♥pic.twitter.com/idzgqpdwly

- Salma Masoud(@ Salmamasoudoma1)2016年12月25日

这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她说“他打嗝了很多”pic.twitter.com/eqj8g4xrd

- Eleniα(@_Shahidlicious)2016年12月25日

我喜欢主题❤mira是可爱的,当他们看起来幸福时,♥@shahidkapoor loveee你pic.twitter.com/0shzblspz8

- Shahid Kapoor(@Bakhtawarkhero)2016年12月25日

@shahidkapoor&@mira_rajput #koffeewithkaran新年要摇滚#koffeewithshamira谢谢@karanjohar sir❤挑仓chal chal❤shamira pic.twitter.com/10n01hhvmg

- Shahid我的生命(@ Sasha_Hamza7)2016年12月26日

Shahid Kapoor和Mira Rajput于2015年结婚。这对夫妇最近祝福女儿米莎。Shahid并不害羞地远离向社交媒体上对Mira的热爱。演员最近在Instagram上分享了Mira的图片并标题为“当妻子比你好的时候。@skultoffici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