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Ranbir Kapoor,Sushant Singh Rajput,Shahid Kapoor和Diljit Dosanjh的圆桌会议,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26 14:46:02来源:

Amitabh Bachchan的粉红色,Ranbir Kapoor的AE Dil Hai Mushkil,Sushant Singh Rajput的女士Dhoni:在Udta Punjab的角色,或Shahid Kapoor和Diljit Dosanjh's角色,这是您最喜欢的2016电影中的最受欢迎?好吧,如果你尚未困惑或需要时间思考,这就是这些演员在做角色时想到的,这是触动我们的心灵。

在与高级记者Rajeev Masand的圆桌会议中,这些演员讲了他们的心。当Rajeev提到好莱坞演员汤姆汉克斯的声明时,其他参与者在会议上表达了他们如何做出一定的角色,并将某些情绪描绘出来。虽然Diljit dosanjh没有任何Chuf谁谁是汤姆汉克斯,但歌手转向演员说他只是为了角色的情绪。演员承认了在他们中发现演员的不同方式。

演员还讨论了他们过去所做的某些角色的不安全感。虽然Shahid在Haidar上提到了他的角色,但Sushant表达了他在现实世界中发挥着作用的困难,这是非常不同的。另一方面,Ranbir感觉为角色做准备是有趣的部分。

谈话很有趣,就像兰比尔叫Shahid'Papa'一样,amitabh赞成帝国人说,“无论你在做什么,你都做得最好。”

Ranbir揭示了Amitabh Bachchan非常沉迷于他的工作和表现,他从未见过那种行业中任何其他演员的奉献。所有演员还同意,当他们回去看看他们的旧电影时,他们觉得他们可以做得更好。Amitabh Bachchan提到了他三年的休假以及他如何面对它。Sushant感觉演员严重调节。

此次谈话,观看Amitabh Bachchan,Ranbir Kapoor,Sushant Singh Rajput,Shahid Kapoor和Diljit Dosanjh谈论他们的恐惧,作品,成功等:

嗯,它是我们看到这些演员的全新角度,与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东西不同。

还阅读/ Alia Bhatt,Anushka Sharma拍摄的射击场景:他们是创伤

早些时候,我们看到Alia Bhatt,Anushka Sharma,Sonam Kapoor,Vidya Balan和Radhika Apte在女演员的圆桌上。

观看/ Alia Bhatt,Anushka Sharma,Sonam Kapoor,Vidya Balan和Radhika Apte与Rajeev Masand谈话。

这就是他们要说的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