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Anil Kapoor:正如Anil Twor 60,Sonam Kapoor分享了这个回归照片

时间:2022-08-26 10:46:01来源:

Anil Kapoor周六庆祝他的60岁生日。在这个场合,Sonam Kapoor分享了一个回归图片,并以最甜蜜的方式祝福她的父亲。由Sonam Kapoor在她的Instagram帐户中共享的图片,可以看到一个年轻的Anil Kapoor抱着小的Sonam。Duo在这个回归图片中看起来很可爱。

Sonam标题为图片,“我的父亲给了我最大的礼物,任何人都可以给予另一个人,他相信我.-吉姆瓦尔瓦诺幸福快乐的生日快乐爸爸!我很自豪能成为你的女儿..我希望我每天都让你感到自豪..爱你很多!@anilskapoor。“

早些时候,Sonam已经分享了她父亲的另一张可爱的照片。在图片中,我们看到Anil Kapoor,Sanjay Kapoor和Boney Kapoor一起摆姿势一张照片,完全给我们哼唱索斯·索景的感觉。事实上,似乎他们正在改变“一个家庭聚集在一起的家庭”的短语,留下了一个姿势在一起姿势的家庭,留在一起。

一如既往,anil看起来年轻,帅。Sanjay看起来不那么少于风格的图标 - 现在我们知道Sonam从哪里得到她的态度。而且Boney,他完全看起来像Arjun。对于ACE总监和KI和KA演员,我们只能想到一句话,就像父亲一样。

在工作前,Anil Kapoor很快就会开始在新风险投资穆巴拉坎共同主演Arjun Kapoor。Sonam Kapoor目前正致力于Veere di婚礼共同主演的Kareena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