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箱办公室收藏第10天:Aamir Khan薄膜收集了270.47卢比

时间:2022-08-26 09:46:02来源:

危险的狂欢似乎很快就会死亡。这部电影在十天内收集了270.47亿卢比。Aamir Khan的摔跤戏剧在星期日(1月1日)收集了31.27卢比。这部电影在十天内越过了250亿卢比。

想要让他的女儿摔跤冠军的绝望父亲的故事触动了渴望在屏幕上看到一个英勇的故事的人的神经。有元素使电影成为其余的剪裁。在一个构成故事核心的社会中围绕妇女的父权制态度和偏见。电影铸件的各种情绪的显示是显着的。演员包括Aparshakti Khurana和Girish Kulkarni,他们有很小但重要的部位借给电影“完全”的感觉。

观看视频/ aamir khan不堪重负着危险成功

危险也震撼了电影工业的淘汰阶段的后期阶段。正是由于这种组合 - 赢得了人们的心灵,在票房上做得非常好,这已经取得了不同类别的电影。

它很少发生一部宝莱坞薄膜接受了积极的嘴巴,以及在门票窗口的高流入。但随后它再次受到主要的,主要的,中央表演的危险,主要是主要的铅Aamir Khan。这部电影在票房仍然不可阻挡。本周末没有重大印地语电影,随后长假周发布,危险将很容易地维持其箱子办公室势头。

#Dangal在周末耸人听闻2 ... [第2周] Fri 18.59 CR,SAT 23.07 Cr,Sun 31.27 Cr。全部的:₹270.47 cr。印度贝斯。诗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7年1月2日

#Dangal Internationally Internationally ......海外 - 截至12月31日星期四:1928万美元[$ 131.02 CR] ......一些屏幕尚未报告。

- 2017年1月1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跑进第二周的电影已经收集了239.01卢比,直到星期天。危险分别于周五和周六收集了18.59亿卢比和22.72亿卢比。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也在海外市场中进行了特别良好的价格。

还阅读:危险箱办公室收藏第9天:Aamir Khan薄膜收集239.01卢比

观看视频/ Aamir Khan,如果获得和减肥的危险担心他

危险在国内市场的4300张屏幕上释放,海外市场1000张屏幕。这部电影已在北美,中东,英国和澳大利亚获得最广泛的释放。贸易部队预测,电影的寿命收集可能在300-350卢比左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