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箱办公室收藏第3天:Aamir Khan-Starrer Hits Century,在第一个周末粉碎记录

时间:2022-08-25 12:46:32来源:

危险,Aamir Khan-Starrer运动戏剧只是在票房上迈出了强势。在其发布的三天内,昂贵的票房在票房越过了100亿卢比,只是设置新的基准。根据Taran Adarsh共享的最新票房PS,危险遇到了一个世纪。塔兰推特,“#dangal hits century ......十字架₹₹cr mark ... sun biz是humongous ...粉碎记录......设置新的基准......”

他分享了电影的票房PS,“#Dangal Fri 29.78 Cr,SAT 34.82 Cr,Sun 42.35 Cr。全部的:₹106.95 cr [含泰米尔和泰卢固]。印度贝斯。很棒的!“塔兰补充道。

昂贵可以成为电影制作人的新现象吗?作为一部电影,Aamir Khan的危险对印地语电影并不完全是一个新的概念。我们在过去的10年里有足够的运动和生物薄膜。其最大的挑战是与另一个摔跤戏剧苏丹几个月回来的比较。

观看视频/ Aamir Khan如何减肥,以占据危险的年轻毛泽民

然而,在发布的三天内,这部电影从观众那里获得前所未有的爱。它在票房号,社交媒体评论和包装的剧院中是可见的。虽然它未能在第一个周末收藏方面击败Salman Khan - 而Sultan从延长的五天周末赢得了180亿卢比,Aamir的电影赢得了较小的。然而,当圣诞节在一个星期天时,危险只会常规周末。

鉴于Aamir薄膜的固体词,预计在平日期间也有好处。随着新的一年庆祝活动,这部电影也将从节日心情中受益。这是Aamir在100亿卢比俱乐部的第五次参赛者。但它可以进入300亿卢比的俱乐部,其中Aamir的PK是一个人的位置吗?

这是Aamir最大的周末收集。危险已经是今年的最高收入者。

检查andand box办公室收藏第3天:

#Dangal Hits Century ......十字架₹100 Cr Mark ...... Sun Biz是Humongous ...粉碎记录......设定新的基准......

- 2016年12月26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dangal fri 29.78 cr,sat 34.82 cr,sun 42.35 cr。全部的:₹106.95 cr [含泰米尔和泰卢固]。印度贝斯。诗

- 2016年12月26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Dangal Day-Wise Brients Biz ...... SAT 16.92%Sun 21.63%印度Biz ...优秀!

- 2016年12月26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Aamir Khan和₹克俱乐部...... 1。#ghajini - 20082。#3idiots - 20093。#dhoom3 - 20134。#pk - 20145。#dangal - 2016india biz。

- 2016年12月26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观看视频/ Aamir Khan Starrer andal赢得观众的心

随着危险,Aamir Khan的五部电影落在100亿卢比俱乐部。Ghajini(2008),3 Idiots(2009),DHOM 3(2013),PK(2014)和现在的危险(2016年)。在苏丹之后,较大的奖金的第一天收藏率为29.78亿卢比,也有今年的第二次最高开幕日。

还阅读/危险:Aamir Khan,他的女儿的Haanikarak对话是我们Lexicon的一部分,观看视频

危险也成为澳大利亚最高的印地语电影。贸易分析师Komal Nahata分享,“据澳大利亚(USD 181K)打开了包装的房屋,使其成为澳大利亚任何印地语电影的最高开口。”迄今为止抵达澳大利亚和英国和爱尔兰的2.55亿卢比和4.41亿卢比的危险。这部电影从海外市场收集了28.49亿卢比。

观看视频/这就是萨尔曼讨厌Aamir Khan的原因

#Dangal在澳大利亚打包到包装的房屋(USD 181K),使其成为澳大利亚任何印地语电影的最高开口!

- 2016年12月24日Komal Nahta(@Komalnahta)

#dangal是不可阻挡的......非凡的biz在第2天......星期五29.78 cr,sat 34.82 cr。全部的:₹64.60 cr。[含泰米尔和泰卢固]。

- 2016年12月25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Dangal - 海外 - 直到星期五:$ 4.2万美元[₹28.49 cr] ...几个屏幕尚未举报......最适合阿联酋 - 加尔卡和美国。

- 2016年12月24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Director Nitesh Tiwari和Aamir Khan之间的首次合作,危险受到Mahavir Singh Phogat的生活和他的斗争,使他的女儿摔跤冠军。这部电影由Nitesh Tiwari,Piyush Gupta,Shreyas Jain和Nikhil Meharotra共同编写。Nitesh Tiwari早期定向小电影,包括Chillar Party和Bhoothnath返回。危险大多是在卢迪亚纳,德里和浦那的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