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Saif Ali Khan,Karisma Kapoor,Ranbir Kapoor戒指在新的一年2017年一起,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25 08:46:04来源:

另一个新的一年是在这里,整个世界都忙着与他们亲密的朋友和家人欢迎。那么我们的新父母Kareena Kapoor Khan和Saif Ali Khan如何庆祝2017年的到来与所有新的热情?在过去一年之前,窗帘下来,Kareena和Saif得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出生的Taimur Ali Khan Pataudi。因此,这对夫妇享受这一刻是非常特殊的时刻。但是,我们感谢新的姨妈Karisma Kapoor以及他们的新年庆祝活动,并展示了我们,而且甚至是Kapoor家族的英俊猎头,甚至是Kapoor家族,Ranbir Kapoor加入他们的快乐点击。

Karisma共享了两张欢迎新年的照片。在一个我们看到表兄弟,kareena,karisma和ranbir摆在自拍照,而另一个兰布尔正在用karisma和saif采取自拍照。

图片标题与hashtags读取 - #happynewyear#family#cousins#love#庆祝#newbegining#happynewyear#familytime❤️#loveToall

查看Kareena Kapoor,Saif Ali Khan,Karisma Kapoor,Ranbir Kapoor新年庆祝活动图片:

Karisma的红眼镜读“新年快乐”,才能错过。好吧,通过看到他们最喜欢的星星的笑脸来开始2017年所有球迷是一种视觉态度。

看到少数客人的客人来到Kareena Kapoor的托管新年Bash: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还看到了几天的kareena,karisma和saif的照片,在其他亲密的朋友的存在下庆祝他们的圣诞节。

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也忙着享受新父母,我们已经看到这对夫妇在Kareena发布后的一些郊游。

我们祝所有新年快乐,希望在2017年在一起见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