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Ram Charan在瑞士撞到Mahesh Babu时,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24 18:46:07来源:

这是假日季节,我们最喜欢的名人不会避免从繁忙的时间表中休息时间与他们的家人在异国情调的假期和一些严重的旅行目标中共度时光。Tollywood电影明星Mahesh Babu和Ram Charan Teja在周四在社交媒体上共享了一张照片,在他们在瑞士假期点击了这一张照片。

在瑞士度假的两个星星彼此碰撞,他们一定要让他们的粉丝了解它。“在短暂的假期......超越边界!!!! 节日快乐!!!,“Ram Charan张贴在他的Facebook页面以及自己与Mahesh的家人的照片。Mahesh的儿子Gautham,他的姐夫和TDP MP Jayadev Galla和Galla的儿子Siddharth Galla也可以在图片中看到。

超越边界..节日快乐:) pic.twitter.com/gxajgzqecb

- Mahesh Babu(@Ursturymahesh)2016年12月28日

Ram Charan和Mahesh Babu在行业中分享了一个良好的联系。早些时候,在一个与粉丝的Live Facebook聊天期间,Ram Charan告诉他的粉丝他发现Mahesh Good看起来像是一个“惊人的演员”。

Ram Charan在最新电影,Dhruva的成功上是令人震惊的,即使他一直在忙着促进他超级巨星父亲Chiranjeevi,Khaidi No 150的即将到来的复出电影。这部电影将标志着演员的首次亮相作为生产者,并将在下一个Sankranti击中全世界的屏幕。

另一方面,Mahesh已经从射击中休息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其中包括Director Ar Murugadoss。这部电影在7月份在地板上落地,正在全国各地射击各个地点。

Mahesh目前在苏黎世的家庭度假,在那里他还将标志着新年庆祝活动,预计将在1月的第一周返回印度。Mahesh的妻子Namrata Shirodkar正在让粉丝在他们的假期上用很多图片更新社交媒体。

Mahesh将从1月7日开始恢复他的泰米尔亮相。无标题的Actioner也在牵头角色中担任Rakul Preet Singh和SJ Surya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