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30日完整发作书面更新:拉曼和伊希塔骗了关于Blackmailer的Ruhi

时间:2022-08-23 13:46:05来源:

在听到Blackmailer的电话后,Ruhi再次得到紧张和悲伤。索波尔试图改变她的心情。他扮演着浪漫的歌曲,并拉扯ruhi和他一起跳舞。Ruhi感到浅浅,他们都喜欢跳舞,共同跳舞'Pehla Nasha Pehla Khumar'歌曲。他们彼此迷失了,然后拉曼和伊希塔进入。拉曼被震惊,他盯着他,走向他。Sohail开始向拉曼解释,他说他只是在Blackmailer的呼叫之后害怕时振作起来。Ishita和Ruhi也害怕地看到拉曼愤怒。但是,通过感谢Soha的ruhi来唤醒每个人都惊喜。伊希特太欣赏了索马的姿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Bhalla House,Romi告诉Adi和Bhalla先生,他们应该惩罚他们的妻子,否则他们会重复一遍。此外,他说这是让他们感到内疚的最佳机会。阿迪不想这样做,但Bhalla先生要求他不要错过乘坐女士们的机会。女士们第二天早上起床并抱怨头痛。Romi和Adi骗他们,他们在酒吧里有成年额定饮料,现在他们将在实验室进行测试。Bhalla先生告诉Toshi认为她昨晚的葡萄酒来自同一个酒吧,所以她的健康也处于危险之中,她必须去实验室进行验血。所有女士都相信他们并开始恐慌。罗姆和阿迪喜欢看到他们。

当玛尼和莎吉进入他们的房子时,他们感到惊讶地看到拉曼和索希塔和索海。拉曼不分享任何东西,他和每个人都离开。玛尼觉得可疑,他问道什是一切都好。沙吉说,没有什么发生的,瑞希刚刚来到她的母亲,因为她在一些问题。玛尼嘲笑沙春说她是一个粗心的母亲。莎吉说,她可能不如ishita那么好,但她可以为孩子做任何事情做任何事情。

还阅读:YEH HAIN MOHABBATEIN 2016年12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Blackmailer欺骗了每个人,并在拉曼的鼻子下拿钱

拉曼和伊希塔欺骗了警察已经抓住了勒索尔,让鲁利可以放松。拉曼买了一部新手机和号码的ruhi。他确保鲁格现在没有人能追踪她的新号码,她不会从未知数字中拨打电话。他给了它ruhi并要求她振作起来。瑞希很开心,她告诉伊希塔,她感到宽慰。她很轻松,她坚持拉曼和伊希特去往他们的工作。Ruhi说,她现在也将养活她的日常生活。ishita叶子,并要求ruhi留在家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