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chin Tendulkar是印度偶像选手Thuptensingering的敬畏

时间:2022-08-23 13:46:01来源:

这家伙很特别。这就是Sachin Tendulkar推文的印度偶像选手Thoughen Tsering。参赛者来自阿鲁纳恰尔邦,并赢得了展会上的法官 - Anu Malik,Farah Khan和Sonu Nigam - 他的歌唱人才。尽管面对不同的人的挑战,Sachin Tendulkar非常乐观地留下了深刻的乐观。

Sachin采取了Twitter,分享了关于来自东北的这个年轻歌手的氛围信息。Sachin共享,“这家伙很特别。尽管他的挑战,他非常积极。真正鼓舞人心......对你来说更多的力量:)#thuptentering #indianidol。“

这家伙很特别。尽管他的挑战,他非常积极。真正鼓舞人心......对你来说更多的力量:)#thuptentering #indianidol pic.twitter.com/snxdtvsvqr.

- Sachin Tendulkar(@sachin_rt)2016年12月24日

当他意外地触及五岁时的高电压电线时,Tsering丢了双手。然而,这并没有阻止追逐他的梦想。他发生了事故后的正常生活。这个歌手在节目期间叙述了这个故事,说他如何自己自己做一切,包括烹饪,写作和驾驶。

在最后一集,Tsering Sang Channa Mereya并被选为下一轮。洪泛的推文祝贺Tsering。“来自山丘的人唱着灵魂。这个宝石#thuptenered征服了艾伦的逆境。你是我的#indianidol第9季#arunachal,“鸣叫一位用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